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新加坡航空推出全新空中巴士A350-900中航程型商務客艙

新加坡航空宣佈澳洲的阿得雷德將成為全新A350-900中航程客艙配置機型的首航點,此機型將提供兩種客艙共303個座位,包含40個商務艙及263個經濟艙座位。

A350-900擁有更高的客艙高度、更大的窗戶,以及更寬敞的廣體機身,提供更多空間、更佳舒適性,以及可以減少時差的燈光設計。新航中航程客艙配置機型最大的亮點便是全新設計的區域型商務艙坐位,該艙等每排配置為1-2-1,讓每個座位都能直接進出走道,增加乘客在客艙中移動的便利性。

新航的區域型商務艙座位是由Stelia Aerospace製造,每個座位都面向前方,每張座椅都能向後放平成為長度76英吋的全平躺睡床,讓商務艙旅客即使在飛行時間較短的航班上也能舒適地休息。每張商務艙的座椅寬度達26英吋,並具有高度可升降的扶手。

區域型商務艙其它更優質的飛行體驗,還包括充足的置物空間可收納個人物品、附有充電插座及USB連接埠的商務面板、可調整照明亮度的整合式閱讀燈,以及17英吋的超高畫質個人觸控螢幕。兩張座椅中間的隔板可依照每位乘客的需求調整,不管是單獨旅行或攜伴同遊,都能享有不同程度的隱私。

新航共訂購了67架A350-900客機,其中21架已經加入機隊,並且提供了長程客艙配置,包括商務艙、優選經濟艙與經濟艙。繼阿得雷德之後,A350-900中航程客艙配置機型也計畫從明年起飛航布里斯本,但以上計畫還在等待主管機關批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