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五月與母親玩味起跑 尋香之旅就在台北新板希爾頓飯店

溫馨的五月又快到了,除了用美食來凝聚許久不見親友的感情外,您知道還有其它共享天倫之樂的新選擇?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打破慣例,以超越想像的跨界組合:「台灣卡榫藝術家」、「精油香氛師」、「精彩的甜點」,只要五月份來一趟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吃的、喝的、玩的、住的全套盡興到底!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特別邀請國際卡榫藝術家-林家慶老師,以「貓大人登基為王的前夕」為創意發想,打造巨型卡榫藝術裝置(展期自2020.4.25到6.30),以精練的質感與奢華的線條結構帶出設計感,充分融匯卡榫藝術與感官震撼的美學設計,巧妙結合大廳時尚。

為感謝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對藝術工藝的支持,願意提供更多的創作空間給台灣優秀的藝術家,林家慶老師也將親自指導喜愛卡榫藝術的朋友如何製作一件藝術品。除此之外,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與香遇時光的芳療師合作為媽咪們調配專屬的精油處方,親手做出擴香卡榫、精油香氛口紅、造型香氛肥皂、紓壓精油花束送給媽咪,自己用當然也不錯。

而為了讓消費者可以無距離享用精緻甜點,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特地邀約曾在全球各大餐廳與飯店任職的Robert Hope來擔任甜點行政主廚,曾讓消費者排隊30小時就為了一嚐的「黃金糖漬檸檬」,就是他的招牌甜點。將無籽黃檸檬中間苦澀的白色皮膜除去,歷經4小時的烘焙後泡入糖水慢熬,最後注入溫潤的卡士達醬、檸檬與葡萄柚果肉,共耗時18個小時來呈現獨特的清香滋味,只在新板希爾頓的逸廊SociAbility獨家販售。

在本季最新推出的英式下午茶,Robert Hope主廚以「讓味蕾回歸原點,喚醒初心的感動」,捨棄過多的裝飾,讓食材回歸最真實的原味;用最簡單的烘焙手法,讓食材呈現最純粹的口感,再搭配精選紅茶或咖啡,就是一場知性的人文,藝術,心旅行。雙人英式下午茶,每日供應時間為14:30~17:00,售價$1,160+10% (含兩杯$180飲品)。

希爾頓已有百年歷史,旗下共有18個酒店品牌。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座落在新北市蛋黃區,由建築名師李祖原設計,以天燈印象傳遞希望及光明意念佇立在新板特區上。高31層樓、共400間房間,備有三層樓的獨棟宴會廳、兩間餐廳、大堂酒吧、行政酒廊及夢幻頂樓無邊際泳池和24小時開放可欣賞落日美景的健身中心。斜對角是五鐵共構板橋站,對旅人來說是相當便利的。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