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三得利家族第二個頂級白色烈酒品牌 「白Haku」伏特加

Haku在日文裡代表著「白」,其意思由日本白米(Hakumai)及純白(Junpaku)延伸而來,象徵著選用100%日本國產白米為原料。擁有日本頂級威士忌品牌山崎、白州、響、知多的日本威士忌的創始者三得利,在台灣市場推出日本頂級伏特加品牌「白(Haku)」,這是款透過烈酒工藝師精湛釀造技術,以及專注在製程上的細節,調和出清澈、滑順且富有優雅細緻米香氣息的日本頂級伏特加。

白(Haku)伏特加採用100%日本國產白米原料精製,展現出獨特平衡且細緻的風味,完美呈現日本自然及日本職人製酒工藝精神。白(Haku)伏特加的上市,預計成為日本頂級琴酒六(Roku),在全球琴酒市場的成功熱銷後,三得利家族(The House of Suntory)的第二個頂級白色烈酒品牌。為保留日本白米溫和細緻甜味,關鍵在於精米的過程(Mill and Polish),目的為去除米粒外層的蛋白質和脂肪,只留下中心部純淨的澱粉質,避免過多苦味產生,並藉由米麴(Koji Rice)將澱粉糖化後發酵酒精。

白(Haku)伏特加獨特之處是三種蒸餾工藝,選用壺式蒸餾器蒸餾出酒精濃度較低米酒,二次蒸餾使用壺式、連續式兩種不同型式蒸餾器蒸餾出層次豐富細緻口感。最後工序於大阪三得利烈酒工房(Suntory’s Liquor Atelier)進行,工藝師幾經嘗試,最終選用日本獨有植物竹子所製「日本竹炭」過濾酒液後調和,為這日本白米細緻風味更增添圓潤滑順口感。日本職人精神對於細節的極致專注也展現在瓶身上,白(Haku)的瓶身以水流般曲線呈現,代表順應日本四季變化;瓶標則以水墨漢字書法「白」印製在傳統典雅的純白和紙上,代表這款頂級伏特加靈魂「日本國產白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