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搖滾傳奇Tony Iommi講述對超跑的熱愛 黑色安息日與Lamborghini之間的連結

英國老牌傳奇重金屬樂團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的吉他手、riffs之王Tony Iommi,日前購入了一部Lamborghini Urus,這更加深了他一直以來對Lamborghini的熱愛。Black Sabbath自1968年在英國工業城市伯明罕成立以來,已售出超過1億張專輯,並在無數次的全球巡迴演出中吸引了大量歌迷,Tony Iommi以強烈、厚重的吉他音色著稱,或許跟他喜愛Lamborghini特殊的引擎聲浪有關。

搖滾明星喜歡名車,但正如Tony Iommi在接受獨家採訪時所說,他對Lamborghini的熱愛可以追溯到Black Sabbath出道之時。「上世紀70年代,我先後買了兩台Espada,之後又買了一台Miura SV。在Urus剛剛推出的時候,我就愛上了它。」Tony Iommi表示:「在第一次賽道試駕Urus的過程中,我被它的舒適性和操控性所吸引,它的反應非常靈敏!當我踩下油門時,這種尺碼的車能達到如此之快的加速簡直不可思議,我必須擁有它。當時,我對藍色很癡迷,所以我的Urus也必須是藍色的。」

Lamborghini與Black Sabbath一樣,始終堅持著自己方向的風格。在當很多樂團都為了迎合時下潮流而改變自己的音樂調性時,Black Sabbath一直在輝煌的音樂生涯中保持著強大且始終如一的性格。正如Tony Iommi所說:「Black Sabbath始終堅持自己的風格、信念和熱愛。我從未改變過自己的風格,因為我的風格就是潮流。身邊的事物瞬息萬變,我們也不斷地進入和退出潮流的浪潮,但我們從不妥協,並以王者風範再次回歸,直到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作為有史以來最受尊敬和最神秘的樂團之一,Black Sabbath始終保持著獨樹一幟的風格和無可爭議的殿堂級地位,並成為許多搖滾巨星的靈感溯源。「我們開創了重金屬這一音樂流派,這讓Metallica和Dave Grohl的Foo Fighters等樂團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風格。音樂會隨著音樂本身的發展而變化,但我們的作品幾乎從未改變,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堅持。就如同Lamborghini,在不斷尋求創新的同時,始終保持著無與倫比的力量和極具辨識度的聲浪。」Tony Iommi說到。

無論是在舞台上、電影中還是在一台車上,表現的各種體現形式都與美學和設計息息相關。對於Tony Iommi來說,吉他不僅是一種樂器,更是一種表達自己極富感染力的現場表演藝術的載體,也是他深入人心的個人形象的一部分。這就是一個「型以致用」例子,正如Urus以及Huracan和Aventador一樣。

即使是在疫情而導致的演出空窗期,Tony Iommi依然享受生活,他認為偶爾的沉靜讓自己感到神清氣爽。「50年來,我無數次飛往世界各地。現在奔波的日子已經結束了,我很高興能在一個地方多待上一些時日,但如果有機會能再次出行,我會開著Urus前往位於多塞特郡Sandbanks的濱海小屋渡假。」Tony Iommi最後說到。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