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絕版珍藏倒數 百富1858號桶第六批次珍稀酒款限量登台

珍稀佳釀是現今很夯的收藏項目,而眾所矚目的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桶珍稀酒款第六批次終於問世。之前推出的第一到第五批次酒款,在台灣威士忌鑑賞家中造成廣大迴響,今年百富首席調酒師David Stewart再度以獨特的融合桶(marry tun)工藝打造「The Balvenie Tun 1858 Batch No.6 1858號桶珍稀酒款第六批次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2,600瓶。

由於亞洲市場對於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情有獨鍾,David Stewart自2012年帶領百富威士忌工藝團隊,為亞洲市場量身訂作獨家限量的百富1858號桶珍稀酒款系列,從第一批次到如今推出的第六批次,都是David Stewart集結了超過54年威士忌調製經驗與技術所創作出的經典。在今年羅芙奧春季拍賣上,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桶珍稀酒款系列第一到第五批次以預估值還要更高的價格成交,足見市場上對於1858號桶珍稀酒款系列的鍾愛及高度關注。

為了創造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桶珍稀酒款第六批次單一麥芽威士忌,David Stewart親自挑選出了六個波本威士忌酒桶和四個雪莉酒桶結合,將這些珍貴液體貯入釀酒廠第24號酒窖的1858融合桶。這項珍貴的技術可以讓威士忌在裝瓶前經過幾個月的融合,將十種威士忌的不同風味結合再一起,創造出傑出而獨一無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品酒筆記 :
聞香:蘋果太妃糖、黑糖、薑、肉桂。深色水果、葡萄乾、無子葡萄,水果及辛辣風味。
口感:香草橡木般的多層次,豐富的辛辣木質調以及甜蜜的水果氣息,並點綴了黑巧克力、肉桂、堅果的香味。
尾韻:豐富的甜味及辣味結尾。
                                                                           酒後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