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品味之極大摩極尊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珍稀上市

蘇格蘭「老酒銀行」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憑恃著200年來銘刻於酒廠靈魂堅持長時間熟成的信念,以及複雜奧秘的橡木桶熟成工藝,成就「世界最尊貴威士忌」傳奇。

如何持續透過光陰流轉與橡木桶對話,創造奧秘複雜層次,演繹極致尊貴的精神是大摩酒廠無法妥協的使命,也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路程。因著這樣的使命,大摩2018年隆重推出年度大作–大摩極尊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大摩酒廠形狀大小各不相同蒸餾器所創造的複雜酒體,結合來自葡萄牙跨越二世紀傳奇酒莊的珍貴波特桶,透過時間的孕育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奧秘層次與葡萄牙多羅河谷的風土淬鍊交集,成就極致珍稀的大摩極尊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正如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所言,大摩極尊波特桶是一款完美展現威士忌豐富個性與深沉個性的珍稀酒款,威士忌複雜酒體結合葡萄牙法定產區的特色風土,建構於內斂風格的飽滿調性,是一款不容錯過的大摩經典之作。

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美麗寶石波特酒,1756年即成為世界最早的法定產區之一,結合特殊地形、氣候、土壤成就豐富層次,正如同來自大摩八支大小形狀完全不同蒸餾器的威士忌新酒一般奧秘複雜。波特酒因著不同的熟成方式而有多樣的種類,大摩極尊波特桶選擇的Tawny Port即為「桶中陳釀茶色波特酒桶」,不同於瓶中陳釀的方式,Tawny Port慣常於橡木桶中進行長時間熟成,超過30~40年熟成時間亦所在多有,經歷長時間熟成的波特桶具有深沉飽滿的風味,適合熟成層次複雜的威士忌原酒,正如同大摩極尊波特桶選用葡萄牙超過200年歷史的Graham’s酒莊珍貴波特桶熟成,醞釀溫潤飽滿果乾、梅子與新鮮清新莓果層次。

起初於美國的白橡木波本桶中熟成,孕育大摩酒廠最基礎的風貌與底蘊。而後理查.派特森將一半的酒液轉置到其親自挑選的珍稀波特桶中熟成,經過長時間醞釀與對話,最終在首席釀酒師的精心規劃,以46.5%酒精度裝瓶,呈現大摩威士忌與波特桶交織出細膩的層次與奢華的尾韻。

 

香氣:香甜的紅色莓果結合苦橙與果乾香氣,伴隨焦糖布丁的甜蜜氣息
口感:桃子與焦糖奶油的華麗風味,伴隨炭烤堅果與爪哇咖啡的氣息
餘韻:飽滿的梅子與葡萄乾層次,伴隨血橙與浸漬櫻桃的悠長尾韻
橡木桶履歷:美國白橡木波本桶、葡萄牙Tawny Port波特桶
建議售價:新台幣2,500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