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免出國吃日本五大鍋物之一!晶華開賣16顆廣島牡蠣土手鍋

天氣轉涼最適合品嘗暖呼呼的日式鍋物,位於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即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季節限定料理-「廣島牡蠣土手鍋」,嚴選來自日本廣島瀨戶內海的大顆牡蠣,搭配時令蕈菇以及三種特調味噌一同烹煮,期待滿足識味食饕們的味蕾。餐廳廣受歡迎的「菲瑞牛番茄壽喜燒」也將持續熱賣。「廣島牡蠣土手鍋」每套2,980元,可供2人享用;「菲瑞牛番茄壽喜燒」每份1,280元。

廣島鄉土料理「牡蠣土手鍋」和北海道「石狩鍋」、秋田縣「切浦英鍋」、茨城縣「鮟鱇魚鍋」以及福岡縣的「內臟鍋」並列為日本五大鍋物之一,烹調時是以味噌烹煮肥嫩新鮮的名產牡蠣與豆腐、菇類、蔬菜等食材,廣島盛產牡蠣,而牡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等人體所需的養份,尤其是含有特別的牛磺酸,具有降低膽固醇及防止貧血的功效,無論蒸、煮、炒、炸、帶殼烤或生食都相當鮮美,在日本食材界有著帝王般的地位。

土手鍋的「土手」日文是堤防的意思,食用這道料理時,服務人員會將味噌塗抹在火鍋的鍋緣,客人可以在品嚐鍋物的過程中,慢慢將味噌融入鮮美的昆布高湯當中,一邊享用一邊調整口味濃淡。三燔本家的料理長此次選用三種風味各異的味噌,包括氣味鹹香的紅味噌、甜味較重的白味噌和豆香濃郁的信州味噌,三種品項以黃金比例進行調和,隨著鍋中的湯汁慢慢沸騰,鍋緣上的味噌會逐漸溶於湯底,醇厚又濃郁的湯頭搭佐肥美滑溜的新鮮牡蠣肉,一入口便能感受到滿滿的海味鮮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