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台灣珠寶設計師Anna Hu作品被收入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永久收藏

被《華爾街日報》盛譽為「鑽石特區的藝術家」的台灣珠寶設計師胡茵菲(Anna Hu)擁有珠寶品牌ANNA HU,她也是唯一受邀出席 TEFAF(The European Fine Art Foundation)歐洲藝術博覽會35周年慶典大展的亞裔高定珠寶藝術家。

太極蛇形戒鐲這件精緻獨特的藝術創作,是 2010 年受當代傳奇攝影藝術大師 Cindy Sherman 女士獨家指定設計的高級定製珠寶作品。今年Cindy Sherman 女士將這款太極蛇形戒鐲,捐贈給巴黎盧浮宮西翼裝飾藝術博物館作為永久經典館藏。

捐贈儀式於 6 月 1 日在該博物館內的新藝術氛圍沙龍 1900 舉行,博物館館長 Olivier Gabet 先生和國際珠寶藝術家 Anna Hu 女士本人,聯袂出席捐贈儀式,共同見證中西文化藝術交融下的絕美臻品進入歐洲頂級博物館歷史性的一刻。

巴黎羅浮宮西翼裝飾藝術博物館創立於1864年,為巴黎歷史第二悠久的博物館,其致力於裝飾藝術領域的收藏與展覽,擁有超過百萬件藏品,是歐洲藏品規模最大的裝飾藝術博物館,也是全球裝飾藝術藏品最為完整、首屈一指的博物館。

Anna Hu:我自己珍愛的作品能夠受到國際裝飾藝術首屈一指,也是巴黎最重要的博物館之一《巴黎盧浮宮西翼裝飾藝術博物館》收藏,成為其聞名全球豐富裝飾藝術藏品之一,對我一直以來渴望美與藝術的追求可說是一種肯定,我感到非常榮幸。同時,我也由衷感謝我心目中當代傳奇攝影藝術大師Cindy Sherman對我的支持,我們因緣際會一起構思了這件獨一無二的作品,她在藝術方面所擁有真正的遠見卓識帶給我無數啟發,如今,她的慷慨捐贈,更得以讓許多藝術愛好者共賞我們東西文化藝術融合之美。

Cindy Sherman:初見Anna是在一個藝術機構的慈善活動上,當時有一件拍品是由Anna Hu為得標者量身設計一件珠寶,我看見主持人身上佩戴的作品便喜歡上Anna的設計,也因此我標得了這個品項。後來,我們有了更多機會瞭解彼此對藝術的熱愛,可以說是一見如故,也有機會細品更多Anna的作品。我真的非常欣賞她的理念及創作,而當她詢問我對於定製珠寶的靈感時,我提到我喜歡蛇獨特的形體,於是,她就帶來了這件雙蛇纏繞於手腕及指間的作品。這件作品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錯綜復雜又相互連結,交織薈萃、細節栩栩如生的驚嘆,她以無限創意的設計及極致工藝將大自然以美麗獨特的珠寶藝術呈現帶入我們生活之中。今天,我很高興能將這件獨一無二的作品捐贈給巴黎盧浮宮西翼裝飾藝術博物館,也讓我們的相遇相識隨之成為當代藝術藏品的同時,成為銘記一段美好文化藝術交流的標識。

ANNA HU 官方網站:www.annahu.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