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胡同燒肉推出限量宮崎香草牛饗宴 感受日本燒肉「赤身文化」健康新潮流

全台知名燒肉品牌「胡同燒肉」不只跟著星宇航空飛上青天,這次回到地面與引領汽車安全最高標領導品牌瑞典Volvo汽車跨界合作,攜手打造車主限定的尊榮美味,於全台展間推出期間限定、限量供應「胡同特製和牛丼」。由胡同燒肉精選首次於台灣餐飲業亮相、在日本譽有最健康牛隻稱號的「宮崎香草牛」,為車主帶來味蕾上的質感享受,展現台灣燒肉文化的健康新潮流。

只在Volvo展間推出的「胡同特製和牛丼」,精選來自陽光充沛的日本宮崎縣、並譽有最健康牛隻稱號的「宮崎香草牛」為主要食材。香草牛為日本黑毛和牛與霍爾斯坦牛的混血品種,結合了日本和牛油花分佈均勻與霍爾斯坦牛的豐富鮮甜紅肉兩大特色,以宮崎縣指定牧場,餵食配有天然香草成分的奧勒岡、肉桂、生薑、大蒜為飼料,透過含有相較一般日本和牛高約5倍的豐富維生素E、高抗氧化活性與低脂肪熔點的特色,別於其他牛肉更為健康,加上脂肪相較其他品牌牛更纖細,具有甘甜軟嫩、清爽不膩的口感與風味,是追求健康食肉者的新寵兒。

除了與Volvo汽車合作之外,有鑑於台灣燒肉文化不斷演進,身為全台知名燒肉品牌的「胡同燒肉」,除積極拓展餐飲版圖,也在燒肉品質上持續力求突破。

為讓台灣饕客也能與日本燒肉零時差,特別將日本燒肉流行的赤身文化導入,以台灣餐飲業首次曝光的「香草牛」為主打,即日起「胡同燒肉」全台店鋪每月限量推出「宮崎香草牛 燒肉饗宴」,台灣燒肉控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大啖健康意識的美味燒肉。此次胡同燒肉選以肩肉部位最頂級的肩小排、肉味濃郁的牛腹脅、口感高雅的腹心肉三大部位供應,滿足燒肉控的期待。

在日本燒肉店多作為特上販售、位在牛隻肩胛部位的「肩小排(三角バラ)/720元」,以油花如雪花般散布於紅肉,特色在於油花與紅肉間的甘甜風味平衡。「扇子肉(フランク)/720元」則是位於腹部肉後段,放射狀的油花分佈,在彈牙口感間仍保有軟嫩,濃郁肉味與爽口口感的完美結合,廣受消費者喜愛。

若您是十足的燒肉吃貨,推薦具有貝殼肉稱號的「腹心肉(かいのみ)/720元」,此塊部位為紅肉界的珍貴部位,一頭牛僅能取下少數份量,在燒烤後擁有濃厚旨味,顛覆一般腹部肉質的油膩印象,有如菲力般柔軟卻又不膩口的特色與風格。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