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Ermenegildo Zegna推出Pelle Tessuta Toyz系列

Ermenegildo Zegna在今年的米蘭傢俱展推出全新的Toyz系列,這是採用臻選的Pelle Tessut編織皮革精心打造而成的,包含配飾、娛樂及家居產品,靈感源自Lanificio Zegna毛紡織廠於1968年生產的其中一款經典西裝面料。

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由Zegna研發,是一種既輕盈又可廣泛運用於各式皮具上的皮革面料,它將傳統織布工藝與現代技術巧妙結合,讓品牌傑出的紡織技藝在皮具世界大放異彩。Zegna新一輪的Toyz系列臻選超精細小羊皮編織而成,重現1968年經典西裝面料上的人字紋圖案,在Zegna進駐成衣製造業50週年之際,品牌再度呈現這一典藏圖案設計。

Zegna Toyz系列為滿足當代男士對不同場合的需求,既有符合商務男士日常需求而打造的小型皮具系列,也有專為休閒娛樂主題所設計的精品玩具,同時包含多款多媒體電子配件,由Zegna與音響品牌Master & Dynamic合作推出。Zegna Toyz系列已在米蘭Via Montenapoleone上的Zegna全球專賣店亮相,同時於2018年米蘭傢俱展期間率先發售,該系列將於2018年11月起在Zegna特選全球專賣店發售。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