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自然的富饒與饋贈 Ermenegildo Zegna綠洲系羊絨

以Oasi Zegna綠洲自然保護區的非凡之美為靈感,結合珍貴羊絨的溫暖與草本、樹葉、木材和根莖的自然之色,創造出了具有和諧之美的Oasi Cashmere。這彰顯了大自然的富饒與饋贈,亦是Ermenegildo Zegna對生態保護的新體現。

Oasi Cashmere首次亮相於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8冬季時裝秀,以Oasi Zegna綠洲的景緻作為配色靈感,把大自然獨特的色彩運用在夾克、毛衣和針織配飾中。它代表了Zegna與環境的緊密連結,由Lanificio Zegna毛紡廠獨創的環保染色流程,僅於自然之物中提取各類色素,透過有機染料、圖案和面料真實再現Oasi Zegna綠洲壯闊的高山景緻。Oasi Cashmere系列旨在向品牌歷史文化底蘊致敬,完美地結合了品牌開創性的價值、精湛的工藝和致力發展環境永續性的理念,Ermenegildo Zegna亦將繼續引領和詮釋不斷演變的全球男性特質。

Oasi Zegna綠洲啟發了Zegna男裝對奢華的全新定義。1910年,Ermenegildo Zegna先生在他的故鄉特里韋羅(Trivero)創辦了Lanificio Zegna毛紡廠,從20世紀30年代起,他就在山地周圍荒蕪的山坡開展大規模的造林計畫,旨在保護和提高Trivero周圍林地環境。第四代家族成員在1993年啟動了Oasi Zegna綠洲計畫,時至今日,Oasi Zegna綠洲已經從Trivero小鎮綿延擴展佔地100平方公里,規模龐大、風景如畫,這是Ermenegildo Zegna致力於環境保護、與當地社區積極建立真誠關係的體現,亦是企業哲學和傳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