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老字號新風貌 台北亞都麗緻與台中亞緻飯店導入數位化房控

這是一間老字號的台北觀光飯店,40年前就屹立在民權東路與吉林路口,喜愛正統杭幫菜與新派法式料理的饕客們,亞都麗緻旗下的餐廳都能滿足這項需求。隨科技發展與消費變遷,在市場競爭激烈的年代,求新求變是老品牌必需面對的轉型改革,因此麗緻餐旅集團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配合數位設備的建置規劃,自初始即期望達到客房無紙化目標,包括客房指南、客房通知信、顧客意見表…等印刷品全數收納進iPad。

這項計畫將會從台北亞都麗緻與台中亞緻做起,這兩間飯店總計411間客房預估每年可節省超過3萬5千張紙,累積高度逾12座杜拜塔。此飯店智慧化項目中,則以房控系統可輕鬆操作房內照明、空調溫度,與多種客房服務功能為重點,並預訂飯店所屬餐廳。此外,iPad也連接緻友會員系統,會員能查詢點數及預訂旗下七間姊妹飯店,以單一平台實現所有食宿預訂計畫。透過蘋果電腦、軟硬體開發團隊的全力協助,年底前亦將啟用語音控制(Siri)功能,透過多國語言即時操作所有客房內服務,如同為每一位旅客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隨身管家,成為蘋果電腦於亞洲飯店的全新商業合作,同時也是台灣飯店全面應用的創新首例。

「麗緻」向來以個人化服務著稱,為貫徹此一理念,房客完成Check in手續,iPad即同步連結姓名、國籍…等個人資訊,自動顯示相對應之語系內容,並即時條列重要國際新聞,另納入飯店周邊散步地圖與景點,整理最詳盡的在地生活指南及台北導覽。同時,參考過往服務經驗,挑選行李秤、充電線、嬰幼兒用品…等臨時需求物品,提供一鍵點選租借使用,而為長期旅居海外的商務旅客們,特別設計心靈療癒、紓壓玩具到陪伴小物…超過30個貼心品項,希望達到舒緩身心靈的最佳效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