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鬼才主廚玩轉創意 敦南N°168 Prime華麗轉型嶄新形象

從傳統牛排館,一個小小的華麗轉身,位於敦南SOGO的N°168 Prime不僅僅是牛排專業戶,在擁有多年法菜經驗的鬼才主廚Cage加入團隊後,菜單中也增添了Fine Dining的元素。當Cage主廚還在蘭Orchid餐廳服務時,他的廚藝就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品嚐他的料理是感受美好的,因此他在去年暫別台灣到各國去遊歷後,倒是讓我失去了遍嚐美食的欲望。

為什麼一家頂級牛排餐廳要延攬一位專注於新派法菜的主廚呢?2019年起,維多麗亞酒店旗下兩間牛排館將深化其品牌定位,各自發揮獨有特色,敦南N°168未來將著重於「Fun Dining」概念,不只侷限於經典牛排料理,從Amuse Bouche到甜點,都將帶給消費者更多不同以往的用餐體驗。未來N°168的大直與敦南館,兩者之間的品牌路線及差異性將更為鮮明。

一般牛排套餐的菜單順序就如你我心中的印象般的沉穩、內斂、規格化,堅持傳統很好,但餐點的變化性就相對缺乏,開胃前菜、湯、沙拉、主餐、飯後甜點,一派傳統制式的安排。而現在來到敦南N°168 Prime,不論是前菜與主菜等,都因Cage主廚而多了開創性,在品嚐牛排主餐前,可以先來幾道帶有趣味性且口味強烈的前菜,如魚子醬、鴨肝、烤牛舌等。主餐也並非只有牛排可選,除了戰斧豬排外,還有鴨胸與油封鴨腿,照顧到不吃牛肉的客人。

Cage主廚最擅長的便是以嶄新概念描繪與演繹創意風格,大膽玩轉食材語彙,打造料理饗宴,是一位手法前衛的料理人。他的到任讓敦南N°168以「Fun Dining」與「Moment」為核心概念,「Fun Dining」代表著「用餐時的歡樂、品味美食的愉悅感受」;「Moment」則象徵無法取代的瞬間與時刻,「美食讓給人回味,留下記憶,鎖住瞬間的美好感受,而烙印在心底」。

遠東香格里拉馬可波羅餐廳的七年資歷,並帶領「Orchid 蘭」與「Monsieur L 」兩家法式餐廳拿下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Cage主廚經過一年走訪歐洲及米其林星級餐廳的歷練後賦歸。三位在台北法菜料理界知名的新一代主廚,R.A.W.主廚Alain以不茍言笑的嚴謹著稱,Ephernité女主廚Vanessa的細膩廚藝讓人驚喜連連,Cage陽光開朗的詼諧個性則反應在他的料理呈現上,前衛、繽紛、炫目、趣味、口感層次分明,讓人一試就難忘。

對Cage主廚而言,料理不該侷限於任何形式,反而應該是無國界,「料理不應該只是一門藝術,更重要的,餐點本身應該要帶給客人單純的快樂及幸福感。」這便是Cage主廚的哲學。深厚的法菜料理底子,料理牛排、鴨胸這類的主菜自然是他的強項,而在敦南N°168超值午餐菜單裡出現的戰斧豬排主菜,則是主廚特地從屏東挑選的白豬,充足的份量一上桌就成為焦點。搭配炭烤過的鳳梨以及季節時蔬,解膩之餘、增添風味。

在最後我想說的是,敦南N°168雖然華麗的轉型,但在消費者的印象中它依然是間牛排館,或許正是因為如此的餐廳定位,讓我覺得Cage主廚在Amuse Bouche的發想與創意上,可能不再被允許那麼地天馬行空。因此期待他在未來可以更奔放、再前衛一點,盡情揮灑他的廚藝。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