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新加坡航空將重新開啟全球最長的商業營運航班的服務

新加坡航空將使用全新空中巴士A350-900ULR(Ultra-Long-Range超長程)機型,於今年十月開啟全球最長的商業營運航班,提供新加坡往返紐約的直飛服務。

上述航班預計於2018年10月11日開始提供服務,從新加坡飛往紐華克的自由國際機場。這條航線初始將提供每週三班的航班服務,於每週一、週四與週六從新加坡出發。當今年10月18日在另一架A350-900ULR加入機隊後,航班服務將擴大為每日一班。新航是A350-900ULR的全球第一家客戶,目前已經與空中巴士簽訂七架此機型的確認訂單,新飛機將配置兩種客艙,包括67個商務艙座位與94個優選經濟艙座位,很特別的是此班機不提供經濟艙。此航班將涵蓋約9,000海里(16,700公里)的距離,最長飛行時間為18小時45分鐘,新航在2013年之前持續提供新加坡與紐華克之間的直飛航班服務,直到當年因為所使用的空中巴士A340-500客機歸還空中巴士而暫停此航線。

A350-900ULR具有更高的天花板、更大的舷窗、特別寬敞的機體與具有舒緩時差的客艙照明設計等特色,提供旅客更加舒適的空中飛行體驗。以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的機體結構,提供更優化的客艙高度與濕度,藉以改善空氣品質。新航的機隊目前擁有21架A350-900,另外還有包括ULR超長航程機型的46架訂單。第一架A350-900ULR預計於九月進行交機,而所有七架ULR機型也預計在今年底之前完成交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