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Seven Seas Voyager提供尊貴獨特之全方位豪華假期

若想以不一樣的方式感受地中海風情,在旅途上徹底放鬆、洗滌心靈,那結合岸上觀光行程與船上水療體驗的全新保健計劃「七海養生之旅」無疑是不二之選。麗晶七海郵輪於2017年3月宣佈,該計劃將於今年夏季在「七海航海家號」(Seven Seas Voyager)的地中海航程上推出,現已公開接受預訂。

Seven Seas Voyager郵輪將於十個地中海度假勝地呈獻一系列煥發身心的輕鬆活動,並於船上的Canyon Ranch SpaClub水療中心提供五個護理項目選擇,讓客人能重拾活力。

麗晶七海郵輪為廣大旅客帶來全方位保養體驗,

以全新面貌詮釋地中海的迷人之處和深厚傳統。

參加「Seven Seas Voyager」2017年地中海夏日航程的賓客,可於11項「七海養生之旅」岸上活動中任擇其一,包括太極、瑜伽、水療、芳香療法、健行和大笑瑜伽。「Seven Seas Voyager」的全新保健計劃「七海養生之旅」將於2017年5月22日至9月28日及2018年指定日期的7至10日地中海旅程上呈獻,客人可自由配對岸上保養項目和船上水療體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