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全新世代 Audi A5拿下眾多媒體評選獎項

全新世代 Audi A5 / S5 即將正式發表,睽違近十年,Audi A5車系甫推出即成功囊括各項由雜誌媒體舉辦的評選。身為四環品牌旗下最膾炙人口的經典車款之一,自2007年問世至今全球銷售已近80萬台,擁有絕美的線條及最具GT跑格的性能,與R8和TT並列為Audi旗下最具跑格的車型,可說是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上的巔峰之作。

全新世代Audi A5憑藉卓越的產品實力、同時搭載四環品牌尖端科技之結晶,自德國原廠正式發表以來即受到全球車迷們高度關注,更以領先對手的前衛設計獲得全球車壇權威獎項肯定。Audi設計團隊賦予A5嶄新的外觀樣貌,實現先前Audi 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語彙,以鮮明俐落的折線,勾勒更為簡約洗鍊的霸氣張力。

歷經九年的淬煉,Audi A5傳承了對細節一貫的秉持,擁有優雅兼具運動跑格的造型曲線,融合耳目一新的設計語彙,嶄新定義出全新世代的四環品牌家族風貌;另外,其所搭載的安全配備亦備受全球權威機構認證肯定,榮獲Euro NCAP 撞擊測試獲5星頂級評選之肯定。全新進化的Audi A5 車系即將於台灣發表,Audi Taiwan表示將會以完整豐富的配備水準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來與其它競爭對手爭奪市場佔有率。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