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Mont Blanc與SLAMP攜手推出「Overlay」桌燈

義大利精品燈具SLAMP與Mont Blanc在各自的領域中,致力打造奢華精品並以持續性的創新分享純粹美學的價值。現今兩大品牌攜手合作,分別在Mont Blanc位於米蘭蒙特拿破崙大道的精品專賣店以及SLAMP於2017年米蘭國際家具展期間的國際燈具展區中,推出由Analogia Project設計的桌上檯燈「Overlay」。

Mont Blanc與SLAMP深信具啟發性的設計,蘊含的美麗不僅在於令人遐想的魅力,還應具備正向且和諧不突兀的互動感,這樣的特質也清楚界定這兩大品牌的特點。精品專賣店的裝設使來賓能夠與Overlay產生直接的互動,Overlay採用蜿蜒而簡潔的設計,底部結合匠心獨具的筆托,同時也是檯燈的開關。

Overlay透露著簡潔的優雅,靜謐之中觸動著筆者的興致而筆耕不輟。Analogia Project的設計完美地運用黃銅主體與底座,外層塗覆SLAMP的專利級材質,精準的裁切將不同程度的厚重感調和成溫暖色調。主要的光源以位於底部的小夜燈(courtesy light)投射出均勻一致的照明亮度,而不會造成室內環境的突兀感,為使用者打造一個祥和、有助於思考的工作環境。

拉絲設計的Copperflex增添了光線的豐富感,並將光線陰影減至最小,提升了光線所帶來的感官樂趣。檯燈底座配置一個創新的磁鐵筆托,可放置Mont Blanc書寫工具,將此磁鐵筆托移開時,檯燈隨即自動開啟,將磁鐵筆托放回原處時,檯燈即關閉。

Mont Blanc與SLAMP均以手工工藝產品引以為豪,運用最新技術與永續性材質,結合低調而又具象徵性之設計。而Overlay更是Mont Blanc繼與新銳潮牌Vetements聯名推出限量Meisterstuck大師傑作系列書寫工具後,2017年另一大跨界合作代表作!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