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義大利獨立設計品牌 Daniele Basta的皮革光影藝術系列

獨立設計師的作品,總是讓人有種相見恨晚的驚豔感,Daniele Basta的「光影藝術」系列便是如此。這個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品牌,一向以結合植物染皮革與純銀工藝為其品牌識別,其作品多呈現原創、藝術性、與前衛性等風格。

Daniele Basta以其所獨創的「雕塑感」皮革,闖出一條有別於眾多配件設計師品牌的道路,吸引了不少全球時尚採購的目光。在寒冷的冬季,Daniele Basta再推出新穎的「透明皮革的光影藝術」創作概念,以馬皮革製程初期的階段,在皮革進行轉化時的前期,以特殊手法再進行處理。半透明且呈現黃褐色澤,質地柔潤的皮革於是產生,放大鏡細看之下,仍可見皮革上的細緻毛孔與表面紋理,甚至細微些許的血管經脈突出痕跡也隱約可見。

以透明馬皮革創作大型肩背包與中性弧形後背包款,結合黑色公牛皮革與925純銀金屬零件鑲坎於包款上設計,黃褐與黑色的雙色搭配,飾以純銀金屬點綴細節,低調中還可隱約「透視」看到包內的物品,設計獨到中卻也饒富趣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