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多人旅行之住宿優選 東京上野Apartment Mimaru

台灣人選擇旅遊地區時最愛的就是東北亞,而在北方的日本與韓國中,國人依然偏好造訪日本。根據統計2016年訪日的台灣人首度突破4百萬大關,其中旅遊地點首選東京,然而在規劃日本旅遊時,時常需在客房空間及交通便利上抉擇。

隨著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旅遊旺季,國人至東京出遊有了新的住宿選擇,日本Daiwa House Group旗下的Cosmos Initia株式會社宣布將以飯店品牌Apartment Hotel Mimaru進軍日本觀光市場,推出專為團體旅遊旅客打造的公寓式酒店,首間飯店Mimaru東京上野North即選定台灣人最愛的東京做為其版圖拓展的第一站。

Apartment Hotel Mimaru是一個以「空間、自由、體驗」為核心理念的酒店品牌,品牌標誌是以世界的「世」為設計理念,意思是連接全球訪日旅客,而「Mimaru」則代表希望旅客能在旅途中歡享團聚的樂趣。這間全新的公寓式酒店坐落於東京上野區,周邊聚集餐飲店、動物園以及博物館等多數觀光景點,從臨近的上野車站到成田機場或者是東京都周邊地區來趟一日遊都非常便利,是極受日本國內外旅者們歡迎的地區。Apartment Hotel Mimaru不僅交通方便,每間客房提供超過10坪以上的空間,滿足旅客兼具交通及寬敞空間的兩大需求,飯店即將於2018年2月8日開幕,並於即日起開放官網預訂。

來自Cosmos Initia Management、負責運營Apartment Hotel Mimaru的藤岡英樹表示,訪日的外國旅客中有六成是由親友組成的團體,但旅客常常因為人數或房間可活動空間不足夠需要預訂兩到三間客房。為解決團體旅行時旅客常遇到的困擾,Apartment Hotel Mimaru提供四人以上同時入住的房型,客房風格以「和風」為基調,且內部活動「空間」也非常的寬敞。此外,秉持「旅行中感受當地生活」的理念,客房皆配備廚房和廚具、以及可多人一同用餐的餐桌空間,衛浴設備亦採用乾濕分離,公共區也設置洗衣間,讓每一位到訪旅客可以如同當地人一般,將旅遊融入生活體驗,享受「自由」的旅遊時光。

Cosmos Initia看準日本旅遊觀光市場的潛力,也為東京奧運做暖身準備,除了在東京上野的Apartment Hotel Mimaru外,今年陸續在東京有四家全新的Apartment Hotel Mimaru會投入營運,分別是赤阪、水天宮前、上野東與上野稻荷町,同時也將於旅客喜愛造訪的京都、大阪等大都市插旗,目標在2021年4月前全日本將有14家連鎖酒店、共1500間可供使用的客房。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