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當德國百年精湛工藝遇上千總的頂級日本藝術

京都這座城市一直以來被視為日本的文化中心,吸引著無數頂尖藝術家與知識份子前來朝聖,而這座城市在西元794至1869年亦曾經是天皇皇宮的所在地。

日本藝術與文化得以在這個千年古都傳承下來的諸多因素之中,從知名千總所建立的優良和服工藝傳統、到著名的「能劇劇場」(Noh Theatre)和世界上最早的史詩小說《源氏物語》,均功不可沒。為了呈現這座千年之都的藝術、文學與文化底蘊,Montblanc推出蘊含古老日本超卓技術與精緻美學的「向京都藝術致敬系列限量款55」書寫工具。Montblanc與千總公司的合作,激盪出本系列之高藝術性書寫工具,這也是Montblanc有史以來首次將兩個工藝傳統結合在一起。

為了向千總的數百年傳統及其460年的奢華和服經營歷史致敬,此限量款系列的整體設計以特別創作的和服圖案為主軸,千總的藝術技巧使其設計師能夠在絲綢上訴說動人的故事。Montblanc工匠運用全新的表面處理流程,將複雜精細的千總設計運用於925標準銀筆蓋和筆身,先在筆蓋和筆身上進行精細的雕刻,接著再施以極為獨特的噴砂工序,然後再以手工方式進行表面拋光。春櫻與秋葉造型的鑲嵌物將銀襯托的更為出色,為書寫工具的設計增添精緻之美。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