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既前衛又具自我風格 Chopard Ice Cube Pure系列

6個刻面、12道棱邊、8個尖端,立方體是一個簡約完美的幾何造型。俐落鋒銳而又簡單純淨,體現都會與現代風範,充滿搖滾風格而又不失浪漫情懷,既個性且前衛。

1999年,Chopard受此幾何造型啟發,創作出靈感源自冰塊的系列作品,完美結合前衛設計與帶有個性的風格。自此,Ice Cube系列將其成為現代美學,幻化為一系列極具前衛與個性的腕錶和珠寶作品。

Ice Cube Pure是秉承此系列的精神,呈獻嶄新設計的佳作。立方體採用更小的尺寸,經拋光處理或鑲嵌鑽石,細密排列成行,組合成戒指、耳環、項鏈及手鐲,於腕上甚或腳踝間綻放迷人光彩。這些時尚配飾可單獨佩戴或隨意層疊佩戴,搭配黃金、白金或玫瑰金材質,佩戴方式千變萬化。璀璨閃耀,清新動人,呈現多樣面貌,如同佩戴作品的女性一樣,展現鮮明獨特的個性,絕對是一款值得擁有的必備珠寶。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