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地中海郵輪百日環球之旅 全新航線探索更多精彩目的地

環球郵輪旅行被視為「一生必須體驗一次的旅程」,繼備受頂級VIP讚賞的MSC地中海郵輪2019年與2020年的環球航線近乎售罄後,2021年地中海郵輪持續推出的環球航線更是令人嚮往。旅客們將踏上地中海詩歌號(MSC Poesia),於2021年1月5日啟程,開啟長達119天的環遊世界之旅,全新的2021年環球航線將聚焦亞洲特色目的地,帶領旅客探索各個地區最具魅力的景點。

在歷時119天的環球航行中,旅客可選擇從義大利的熱那亞和奇維塔韋基亞(Civitavecchia)、法國的馬賽和西班牙的巴賽隆納等地港口出發,開啟真正意義上的環球探索之旅。登上了船後我們往西前行,第一段航程將穿越大西洋到加勒比群島,穿過巴拿馬運河,沿著美洲大陸的西海岸(哥斯大黎加、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和墨西哥)駛向舊金山。第二段航程可參觀風景秀麗的茂宜島,此後一路航行至夏威夷、薩摩亞、斐濟、紐西蘭的奧克蘭、雪梨、澳洲黃金海岸、凱恩斯和令人驚歎的大堡礁,以及新幾內亞和菲律賓。

在遊歷玩大洋洲之後,MSC地中海詩歌號將在最美的櫻花季節到達日本。在造訪日本京都、東京和中國大陸的上海後,第三段航程將到訪香港、越南、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讓旅客深度體驗純正東南亞風情。在行程最後,地中海詩歌號將穿過印度洋來到斯里蘭卡和杜拜,賓客們可以欣賞阿曼和約旦(佩特拉古城)的獨特美景,並穿越蘇伊士運河回到地中海。

MSC地中海詩歌號被譽為「碧海之詩」,別具風格又奢華舒適,旅客們可以全方位體驗充滿驚喜和愉悅的環球之旅。從壯觀的中央瀑布到禪園,從純正的日本壽司吧到擁有蒸汽房、桑拿浴和非凡按摩體驗的SPA中心。對於愛好運動的人,地中海詩歌號配置了籃球場、網球場、沙狐球室、以及配備先進器材的健身房和迷你高爾夫球場,同時還有3座游泳池、4座漩渦浴池和1幅巨型泳池電影螢幕,讓旅客們可以暢意運動、體驗海上活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