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頂級和牛料理持續發燒 台北晶華推出日本柿安百年壽喜燒

日本和牛的市場很大嗎?我並不這樣認為,因為以A5和牛的售價來看,台灣只有極少部份的人消費得起。因此,為了能滿足這些頂級饕客的口腹之慾,盡可能地縮短他們來店消費的時間間隔,業者真的是得絞盡腦汁推出各式各樣的精緻和牛料理,而且越是限量、越是專屬,越能吸引這些一擲千金不手軟的客人,晶華酒店此次與來自日本三重縣的柿安牛合作便是一例。

而於日本和牛在去年10月份正式開放進口中搶得頭香的晶華酒店,將於2月9日至11日請到日本以養殖頂級牛種聞名的柿安集團來台,於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推出「神譽1%奇蹟『柿安牛』究極之宴」。以傳承百年的壽喜燒為料理主軸,由柿安料理長村石浩司親自操刀,展現日本別府最高規格的親奉料理,包括前菜、握壽司、刺身、烤物、壽喜燒、食事等九道品項與四款頂級酒,每套15,800元、每場限定20人。別擔心會吃到混充頂級A5的次級牛肉,因為在餐後會送上柿安牛的認證,證書內除詳細記載所食用的和牛的祖譜外,也有以牛鼻用印,象徵著日本代代相傳、嚴守正統的專業堅持與信譽。

介紹完比較頂級客專屬的高檔料理後,也得順帶提一下,晶華酒店並沒有忘記得照顧一般消費大眾,因為在2月9日至28日在azie也會推出以柿安牛製成的壽喜燒日本和牛丼飯、日本和牛漢堡排丼飯,與爐烤日本和牛丼飯,價格自480元至880元不等,非常之親民。

柿安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餐飲集團,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年的歷史,旗下除擁有涮涮鍋、壽喜燒、和風甜點品牌口福堂…等餐廳外,最知名的還是自營飼養神譽1%奇蹟的和牛品牌柿安牛。養殖柿安牛的牧場位於日本三重縣北勢地區,是往返大阪與名古屋之間的重要交通要道,東臨延伸至太平洋的伊勢灣,西有鈴鹿山脈、紀伊山地等高山環繞,擁有清澈山泉水質與潔淨空氣,以得天獨厚的優良環境飼育出優質的牛肉。

屬於黑毛品種的柿安牛就是在此近畿地區進行飼育,自幼以發酵過的飼料、玉米餵養,在柿安指地牧場專家團隊的悉心照料之下成長,經過檢定為A5等級後才稱之為「柿安牛」。柿安牛全年產量約50頭,佔全日本相同等級和牛總量5,000頭的1%,擁有甜美的肉質和獨特豐腴的香氣,因此又被頂級和牛界譽為「1%的奇蹟」。此次晶華酒店獨家引進柿安牛最珍貴的菲力部位,僅佔一頭牛的0.1%,此部位大理石油花分佈均勻完整,肉質軟嫩的程度以筷子輕夾便可夾斷,如此稀有珍貴的美味絕對會讓人一試難忘。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