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滑雪季到了!Aman Le Melezin推出SPA與NAMA餐飲

法國東南方與義大利交界處的阿爾卑斯山區,這裡的冬季將會是滑雪愛好者的渡假勝地,位於此地的Aman Le Melezin也開始準備迎接旅客,同時為慶祝開業25週年,全新的SPA與Nama概念餐飲服務也上線啟動。

在滑雪度假村雲集的法國度假勝地谷雪維爾,Aman Le Melezin佔據最佳地理位置,位於Les Trois Vallees中心,坐落於海拔1,850米的Bellecote滑雪道上,住客完全可以滑著雪進出度假村,一路欣賞那超凡美景。從度假村放眼望去,遠處壯觀的山景,以及山上由松樹和落葉松組成的森林統統盡收眼底。自1992年12月開業以來,Aman Le Melezin以無微不至的服務令住客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在2016年進行翻修其31間客房和套房經,並引入新的露天陽台和酒吧區,距精品店和時髦的谷雪維爾1850餐廳僅一步之遙。

Aman Le Melezin占地767平方米的SPA為住客提供更高水準的身心休憩,闢建這個全新的設施耗時兩個夏季,這也是繼2016年對所有客房和套房翻新以後的另一重大硬體升級工程。此外,Aman Le Melezin還將推出全新的Nama餐飲理念,源自傳統和食,禮贊食材真味、寓意五味調和,由研發主廚Keiji Matoba領銜在泰國的Amapuri首次登場。

在Aman Le Melezin可以滑雪,呼吸新鮮空氣,

享受Aman水療的舒緩療愈效果,獲得身心的全面淨化和平衡。

Aman Le Melezin的新水療館佔據兩個樓層,其中一層設有五間寬敞的SPA理療室,包括兩間雙人套房和一間特色泰式按摩套房。SPA區域同時配有全新土耳其浴室,為賓客提供包括舒緩熱石按摩、喜馬拉雅鹽磨砂在內的地道土耳其式養身體驗。毗鄰水療中心的是全新的瑜伽工作室,提供專業滑雪前瑜伽課程,賓客在清晨出發滑雪前可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進行身體舒展練習,為一天的滑雪做好準備,晚間課程則專注於幫助賓客放鬆和拉伸肌肉。

在餐飲服務方面,Aman Le Melezin為客人提供全新推出的Nama和食概念。這一概念源自傳統日式懷石料理,度假村的Nama餐廳將經典和食餐飲置於高雪維爾白雪皚皚的環境中,菜單從雪地環境中汲取靈感,並貼心地加入熱氣騰騰的拉麵,配以精心熬制的醬油、鹽味和味噌湯底供選。除此之外,Nama餐廳確保為賓客在遠離城市喧囂的高雪維爾山區提供新鮮及原汁原味的日本料理,包括壽司、生魚片、神戶牛肉和鮪魚等。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