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2020日本最佳旅宿排行榜出爐 Top3如夢似幻的住宿選擇

今年世界各地受到疫情影響,國外旅遊都無法成行,讓機場或航空公司還前所未有舉辦出入境體驗、偽出國等活動。在目前部分航班逐漸復飛、在等待疫情趨緩的同時,來看看新揭曉的日本最佳旅宿排行,可為未來重遊日本的行預先規劃好口袋名單,等待重新出發的這一天到來吧!

經營高級住宿訂房網「一休.com」的一休株式會社,日前公布了最佳住宿排行榜「一休FAVORITES 2020」。這份排行榜分成「年度最暢銷」及「年度最受好評」兩大項目,是一休株式會社根據自家訂房網站的用戶於2019年度提供的反饋來做統計,針對東日本、西日本、中日本、北海道、九州、沖繩6大區域的飯店、溫泉旅館、渡假飯店來挑選出最暢銷跟最受好評的Top3。而台灣民眾最常去的東日本,東京都內獲得最多用戶青睞的飯店前三名分別為東京椿山莊飯店、東京車站飯店、東京安縵酒店。這些入榜的飯店,是否在你思念的名單中呢?

Top1冠軍飯店「椿山莊」帶來奇蹟絕景「東京雲海」

在這場住宿選拔中,拔得頭銜的東京椿山莊飯店,是東京知名的老牌飯店,深受老東京人喜愛,有如坐落於市中心的森林花園,不只擁有寬敞的日式庭園,也是許多日劇的取景地。目前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即將在10月1日開始的期間限定活動,在自家庭園打造有如出現在城市綠洲中的夢幻絕景「東京雲海」!

此次活動運用現代技術在歷史悠久的花園中展現絕美奇蹟,雲海大多出現在黎明至清晨這段時間,但是東京椿山莊飯店打造的「東京雲海」分別在每天的早上、中午和晚上出現數次,對於雲海的感受也會根據相遇的時間而有所不同。讓你隨時被夢幻雲海美景圍繞,體驗如夢似幻的場景。飯店也配合這次的演出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像是在戶外一邊欣賞雲海一邊享用雲海造型的晚餐和甜點,或是利用東京雲海來裝飾婚禮或派對場景等。

Top2東京車站飯店 沉浸在浪漫的古典歐風建築

出門旅遊,交通也是一大考量,東京車站作為東京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除了是前往其他城鄉的轉運站之外,還有琳瑯滿目的伴手禮和餐廳任君選擇,是方便的住宿好選擇!

而東京車站飯店(The Tokyo Station Hotel)就位於東京車站裡,除了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外,還可以沉浸在古典歐風建築裡,享受浪漫氛圍。東京車站飯店更是接待無數日本國內外貴賓的聖地,日本知名文豪川端康成、松本清張等都曾入住於此,獲得靈感的謬思。是否也想來住一晚,找尋生活中的靈感呢?

Top3東京安縵酒店 居高臨下欣賞東京市景

東京安縵酒店,位於東京市中心大手町的高樓建築大手町塔樓的33至38樓,為安縵集團旗下首間在大都市設點的酒店。建築風格簡約舒適,將傳統日本文化與現代元素結合,打造一個寬敞、安靜又舒適的空間,舒服的空間設計,讓疲憊的旅途一掃而空。

而挑高天花板的花園休息室、室內30米游泳池、健身房、SPA,設備豐富多樣,還能居高欣賞東京市景和自然風光。距離東京車站徒步只需5分鐘,地理位置絕佳,想欣賞東京美麗夜景,這裡是絕佳選擇!

看完了Top3的住宿名單,是否想起旅途的美好回憶,好的休息住宿讓一天畫下完美句點!而目前世界各地不少觀光旅宿業者都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到重創,日本也不例外,但仍有不少業者秉持危機即是轉機的信念,努力推出不一樣的體驗來滿足大眾在疫情下想旅遊的心情。沒有辦法出國的我們不妨也趁這段期間好好收集去東京玩的口袋名單,想像被美景環繞,欣賞美照的同時也來規劃下一次的旅行吧!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