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全球限量8枚 Roger Dubuis Excalibur Twofold

設計無極限、技術無束縛,沒有任何界限是Roger Dubuis不能跨越的。深植於品牌DNA中的堅毅態度,驅使Roger Dubuis不斷地挑戰當代製錶界限,推出結合三項世界首創技藝的空前新作Excalibur Twofold腕錶。

憑藉如脫韁野馬般的創造力,自1995年創立以來,Roger Dubuis持續帶來永無止境的創新,其作品皆兼備精湛技術與奢華絢麗的美感,因為優越的工藝必須透過同等不凡的美感來表達。位於瑞士日內瓦的製錶廠裡,設計師和製錶師不斷溝通,盡情揮灑桀驁創意,大膽採用頂尖技術與前衛材料,以顛覆成規的設計襯托非凡脫俗的大複雜功能來製作狂肆不羈的腕錶,展現超級製錶師的颯爽風範。

Excalibur Twofold腕錶即是結合登峰造極製錶技藝與奢華絢麗創意設計的鬼斧神工之作,Roger Dubuis秉持著突破教條的精神與顛覆大眾潮流的決心,重新演繹其代表性創作雙飛行陀飛輪機芯,將這枚腕錶呈獻給那些積極享受生活、真正貫徹的享樂主義的人們。在出其不意的元素與材質組合下,此全新腕錶帶來白日與黑夜兩種獨特魅力,展現令人歎為觀止的創造功力。

Roger Dubuis Excalibur Twofold腕錶直徑45毫米的錶圈和錶殼以錶廠特別研發可用於航太領域的礦物複合纖維(MCF)製成,為高級製錶業中的創舉。此以99.95%的二氧化矽製成之超白複合材料,較以輕盈著稱的片狀模塑(SMC)碳纖維輕13%、更比陶瓷輕盈2.5倍。Roger Dubuis的工程師們以豐富製錶經驗為後盾,精熟掌握片狀模塑工序,讓製錶廠得以靈活支配此種獨特新穎的礦物複合纖維來打造超凡時計,為Excalibur Twofold腕錶創造冷俊勁酷的風采。

此外,此件作品運用了Roger Dubuis領先研發出的專利創新工藝,採用獨特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創造明亮的螢光效果,點亮以礦物複合纖維製成的機芯上層主夾板的每個倒角邊框。此專利夜光塗料在吸收光能後,於夜間持續發亮的時間較一般製錶的標準夜光材質多出60%。最後,得益於世界首創的LumiSuperBiwiNova™技術,此錶款所搭配由特殊FKM橡膠製成的Twofold錶帶同樣具備讓人驚艷的螢光效果,其在黑暗中微微發光的立體輪廓,猶如一道迷人的夜間信號。

如同Roger Dubuis多數時計作品,鐫刻有日內瓦印記的Excalibur Twofold腕錶反映著品牌極力追求超卓品質的態度,高達1200小時的機芯製造時間,確保著時計中每一枚組件均是卓越精品。全球僅限量發行八枚的Excalibur Twofold腕錶再次完美體現Roger Dubuis獨一無二的製錶技術和豪放極端的美學概念,成為體驗「超級鐘錶」最激動人心的選擇。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