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德國技術打造環保衛浴 節能減碳中盡享用水樂趣

炎熱夏日時常渾身是汗,隨時都渴望沉浸在清爽沁涼的水柱中,享受淋浴的暢快,因此每到夏天全民用水需求量總是激增。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使得地球的水資源逐漸失去平衡,聯合國報告更指出,世界各國都有嚴重浪費水資源的現象,有效的節能減碳對水資源的保護有所助益。

德國百年衛浴集團Hansgrohe秉持持續性經營、環境及氣候保護的核心價值,以德國百年工藝和創新技術打造品質耐用、注重資源保護的衛浴產品,讓使用者透過Hansgrohe集團的花灑和面盆龍頭,在不影響用水樂趣的前提下,自然輕鬆的達到省水,為地球盡一份力。

據水利署統計,台灣每人每天家庭用水中,平均有20%用於洗浴,因此如何有效省水,卻不影響淋浴時的用水享受,是夏季的重要課題。Hansgrohe集團研發Select一鍵式直覺開關、EcoSmart、AirPower省水技術以及CoolStart節能科技為地球資源保護盡一份力;旗下雙品牌AXOR及hansgrohe的系列產品,提供不同需求及品味的使用者節能省水的最佳環保方案。

AXOR的產品不僅造型時尚典雅、功能便利同時也注重環保課題,EcoSmart技術的運用,能在不影響水流大小的情況下減少50%用水量。而擁有百年工藝的hansgrohe,在節能減碳的宗旨之下,設計最方便人們用水的產品,打造每位使用者的個人專屬用水樂趣。

hangrohe Crometta handshower系列,是經過專業的生態評估的產品,整個產品從生產到使用壽命結束所造成的二氧化碳排量不到一公升汽油所能釋放的量。分段式的出水模式加上AirPower技術,讓使用者能依舊享受淋浴並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Crometta 85環保型頭頂和手持花灑的每分鐘耗水量更僅為6升,透過EcoSmart智能節水技術,由精巧的流量限制器、特殊的噴嘴和空氣混合,「精確O形環」能夠依水壓調節水量大小,比一般淋浴產品節水約50%。

德國Hansgrohe的環保衛浴能讓每位使用者都能在維護地球資源的前提下,盡情享受輕柔飽滿的水珠沖灑在身體每一寸肌膚上的暢快的淋浴體驗,讓浴室成為身心靈都清爽的環保空間。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