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台北晶華與念念留影館共辦「懷舊風情七夕情人節」專案

農曆七夕是一年之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中式傳統節日,為了應景、提供國內外旅人親身感受傳統節慶氛圍的機會,台北晶華酒店特別攜手「念念留影館」,規劃了一場融合東西、兼具傳統與時尚的「穿越時空愛上你」住房專案。

從8月1日至8月31日入住晶華酒店的情人愛侶,將可享有專屬的試穿旗袍與馬褂體驗、並於專業攝影棚內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兩人也可以穿著旗袍或馬褂漫步於中山北路二段、感受台北表參道的林蔭以及文氣十足的巷弄文化,住房專案包含換裝體驗、專業攝影場景提供及九宮格下午茶組,兩人入住含早餐、每房僅需7,999元。

代表東方女性之美的旗袍,無論是傳統經典或是前衛時尚的設計都能夠展現女人獨特的性格與魅力。此次與晶華酒店邀請到位於中山北路二段巷弄內的「念念留影館」,一起為天下有情人打造一場穿越時空的浪漫體驗,這是一家以租借旗袍、唐裝、並提供復古場景拍攝沙龍照的服裝攝影公司,它提供了數十款質料各異、風格十足的中式旗袍禮服讓消費者租借,店內還有完整的髮妝服務與場景可以拍照或是舉辦復古午茶派對。

2018年才開幕的「念念留影館」,卻已受到日韓港澳等地遊客的青睞。同樣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晶華酒店,期望透過與周遭店家的合作,讓外界享受頂級住宿服務的同時,也能體驗中山商圈多元化的特色與發展。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