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Rado推出設計師款True Thinline Studs鉚釘腕錶

Rado瑞士雷達表持續與世界各地知名設計師合作,激發創新火花。作為國際知名設計先鋒,品牌持續以創新的設計概念拓展界限,跨界合作為雷達表的鐘錶作品帶出更具風格的新思維及觀點。

此次將重點聚焦在錶殼厚度最薄僅4.9毫米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此系列多方面體現出Rado 瑞士雷達表對於完美的追求。高科技陶瓷結構、突破性的整體式構造錶殼、輕盈纖薄的外觀,以及耐久和不易磨損的特性彼此和諧交融。全新設計師腕錶Rado True Thinline Studs Limited Edition真我超薄系列限量鉚釘腕錶,與設計師Bethan Gray攜手合作,將奢華素材及迷人元素融入品牌中最輕薄的真我超薄系列錶款中。Bethan Gray的設計風格以大膽利用不同質地、圖案樣式及奢華素材而聞名,結合異材質面料、洗鍊的家具設計線條與裝飾性風格強烈的設計贏得了全球讚譽且屢次獲獎,包括2013/2014年 「最佳英國設計師」獎,奢華面料及細膩的細節處理為真我超薄系列帶來革命性的設計外型。

靈感汲取自傢俱及紡織品中的設計,真我超薄系列限量鉚釘腕錶採用層次分明的灰色扇形鑲嵌圖案裝飾面盤,漸層緞面拉絲處理的幾何色塊精準指向出12時刻,勻稱切割外觀與格雷獨特的創作相互呼應。漂浮於錶盤上方是對比鮮明的金色Rado雷達表標誌。

關於錶帶,採用柔軟帶有顆粒紋理的黑色皮革,錶帶上配置如同跳房子圖案的金色鉚釘。一體成形的消光黑色高科技陶瓷錶殼,搭配錶盤圓環及錶冠上金色元素,成就出雷達表最新美學創作。作為素材大師,雷達表並沒有忘記此限量錶款在配戴時的舒適度,就如同真我超薄系列其他錶款一樣皆具備極致輕盈、防刮及低過敏的特性。限量腕錶融合了極簡線條與紋理、細微樣式及金色的迷人質感與細節,在光影變化中記錄時光的遞移,透過設計及素材表現將雷達表帶往一個令人興奮的全新方向。限量1,001只。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