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超狂必朝聖!勝勢日式豬排8週年慶推彩色巨無霸老虎蝦

在台擁有高評價的「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10/1~10/16周年慶期間,推出不僅美味也充滿視覺感的INS風料理,有每隻超過30公分長的「雙色巨無霸老虎蝦套餐/1,280元」,還有集結無毒蝦排、豬排的彩色麵衣「三色海陸盛合套餐/450元」,只要點限定料理就加碼贈送點數,期間限定,賣完為止。

雙色巨無霸老虎蝦套餐,紅麴、竹炭賦予天然紅、黑華麗外衣

上桌後霸氣十足的老虎蝦,素有蝦中之王美稱,每隻身長約30公分,肉質肥厚飽滿,因為夠大隻,所以能品嘗到最顯著的鮮甜風味。此次為了歡慶8周年慶,料理長特別選用日本「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專為台灣特製、直送來台的天然紅麴麵包粉、竹炭麵包粉,將老虎蝦的蝦身剝殼後沾裹麵粉,並以低溫酥炸保有美麗色澤,藉此維持天然紅麴的紅色、竹炭粉的黑色,加上完整帶頭、尾整隻呈現的老虎蝦,不僅意味著老虎蝦的新鮮,也宛如穿上一襲天然的華麗外衣。

首推三色海陸盛合,大口咬下,揭開彩色麵衣裡的美味真面目

兼具色香味與海陸雙饗的多重饗宴「三色海陸盛合套餐/450元」,為「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首次推出的季節新品。紅麴麵包粉包裹著台灣嘉義養殖的無毒蝦排,紅麴蝦排的蝦味濃厚鮮甜,一口咬下就能爆出鮮蝦的濃郁滋味,建議擠上些許檸檬可讓風味更鮮美;黑色竹炭粉則選用在台灣精品好豬“究好豬”的里肌部位,竹炭里肌豬排的口感扎實,越是咀嚼越能感受到究好豬的飽滿肉汁,再搭配上黃色麵包粉沾裹口感軟嫩的腰內豬排共三款,紅、黑、黃的三色豬排不僅帶來豐富的視覺饗宴,彩色麵包粉裡隱藏的美味,更是要大口咬下才能感受期間限定的最佳美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