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時隔十年再度攜手LOUIS VUITTON!整個東京都是草間彌生的展覽館

自 2012 年 LOUIS VUITTON 與藝術家草間彌生 (YayoiKusama)合作,已過去 10 年了,當年的合作席捲品牌各個領域,從展覽、商品到一系列獨特的櫥窗裝置,包括以她本人為雛形的真人體模型。

倒回去十年前,當時聯名活動還沒有這麼頻繁,不過LV就已經開創了好些個經典的聯名系列,如草間彌生、村上隆、Stephen Sprouse 等等…這些藝術家聯名包款直到至今在二級市場上還有著很高的討論度,時不時仍會在明星街拍看到這些單品,比起品牌聯名,藝術家聯名更加凸顯藝術意義和收藏價值,即便往後看十年甚至更久依然很有魅力。

時隔十年的大驚喜!近日路易威登宣佈將於2023年1月在全球路易威登專賣店推出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聯名系列第二篇章。並且在東京悄然地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東京新宿站東口的 3D 廣告、澀谷的熒幕,以及東京塔…視覺呈現也各有不同,南瓜、圓點、重複圖騰、LV Logo 等標志性元素融合,一時之間整個東京都成了草間彌生的展覽館。

LV 最新的 2023 Cruise 系列上已經曝光所有包款,以金屬圓球、彩色波點作為主要設計元素,風格更偏簡約、年輕化,是年輕人的口味。感興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