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X APOL Gallery X 天野タケル聯名下午茶與藝術調酒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APOL Gallery、東京當代藝術家天野タケル(Takeru Amano)跨界合作,在備受名媛貴婦喜愛的「青隅」推出期間限定聯名下午茶,以及風格優雅摩登的M.O. Bar推出藝術調酒,即日起至2023年1月8日,下午茶每位 1,480元+ 10%起,藝術調酒每杯450元+10%。

青隅期間限定跨界藝術下午茶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趙崇曦 (Kevin Chiu)打造藝術聯名下午茶,包含外酥內軟、饒富果香的芒果檸檬葉馬卡龍,印有維納斯圖樣的柚子夾心的輕乳酪起司蛋糕,還有伯爵餅乾佐全果巧克力奶霜,入口品嘗巧克力醇厚微酸的誘人風味,造型則以維納斯慵懶的姿態呈現。多款甜點外型小巧精美、饒富趣味,各個滋味豐富不失細膩層次,由內而外打造繽紛可口、令人無法抗拒的優雅甜品。享用下午茶還可獲贈天野限量創作摺扇一只 (售價1,680元)。

M.O. Bar藝術調酒

M.O. Bar調特調兩款期間限定的藝術調酒:「天野檸檬費司」翻玩經典酒譜,以琴酒搭配檸檬、蘇打水、並結合帶有日本風情的紫蘇,清新爽口的細緻滋味讓人回味再三。「維納斯玫瑰花園」上面帶有普普風格的「VENUS」圖樣,以烏龍茶伏特加為基底,搭配苦艾酒和玫瑰利口酒,以及荔枝和草莓果泥完美融合,視覺效果驚豔。此外,賓客只要以手機相機掃描維納斯圖樣杯墊,即可在Instagram開啟藝術家天野手繪的藝術互動濾鏡,品味調酒還可透過數位體驗感受維納斯俏皮可愛的療癒魅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