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藍寶堅尼榮獲2022任仕達Randstad雇主品牌獎項

藍寶堅尼汽車公司 ( Lamborghini )被評為義大利前三佳雇主之一,並位列汽車行業之首。藍寶堅尼與費列羅(Ferrero)和泰雷茲阿萊尼亞宇航公司(Thales Alenia Space)共同被授予2022任仕達( Randstad )雇主品牌獎項,該獎項是由世界領先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任仕達頒發的唯一認證。

具體而言,藍寶堅尼汽車公司在職業發展機會這一特別類別中名列第一,並在聲譽、薪酬和福利,以及工作環境健康與安全方面名列前茅。

今年,藍寶堅尼繼連續第九年獲得「義大利傑出雇主」獎項的認可後,又獲得任仕達雇主品牌獎項。2021年,公司推出了 「藍寶堅尼感悟項目(Lamborghini Feelosophy program)」該項目包括與身心健康相關的長期舉措,並新增了例如可持續營養攝入和睡眠重要性等提議。另外,公司行動計畫中已有的方面——多樣性、包容性、親子和薪酬平等相關活動和舉措仍在繼續。藍寶堅尼目前擁有超過1,900名員工,在2021年實現了5.6%的增長。

任仕達雇主品牌獎項根據其獨立調研結果而頒發,調研內容為評估潛在員工認為的公司吸引力水準。結果表明,愉快的工作氛圍、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以及優秀的薪資水準是員工選擇雇主的三個最重要因素。在義大利,雇主品牌調研通過調查年齡在18-64歲的6,590名受訪者,包括學生、雇員和未就業者,從而瞭解150家潛在雇主的吸引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