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超越經典再續輝煌 Jaguar E-type特別版重現傳奇魅力

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在英國女王白金禧年慶典活動上展出了一款特別版Jaguar E-type,這輛獨一無二的車型由經典車部門基於原始車型進行精心設計和全方位革新,標誌性的金屬藍車身外觀的靈感來源於英國國旗。在活動現場,多輛極具歷史典藏意義的E-type、一輛純電I-PACE eTROPHY賽車,以及7輛Jaguar敞篷車型在內的總計15輛極具品牌代表性的車型,加入了這輛E-type特別版車型的行列。

位於英國考文垂的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按照原始車型的規格對這輛1965年E-type 敞篷跑車進行了精心還原,並通過定制化設計,使其更加與眾不同。受希望擁有一輛在自己出生當年生產、並按照個人需求進行定制的客戶委託,經典車部門成功搜尋到一輛與客戶出生日期僅相差兩天的E-type。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這輛車型經歷了一次完整的重建,首先從車身塗裝的改造開始,經典車部門參考了英國國旗的配色,在經歷長達數月的溝通、出樣和調整工作後,最終打造出了這輛別具一格的深藍色金屬塗裝特別版E-type車型。

步入車內,特別版車型採用了定制的皮革內飾,其奪人眼球的色調靈感取自於代表英國的紅色郵筒,而精美絕倫的工藝則由經典車工廠以傳統手工工藝完成。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專屬定制專案首席工程師Stephen Hollis表示,能夠將客戶對E-type車型的設想變成現實是非常有意義的,這淋漓盡致地展現了經典車部門的實力。以英國國旗為靈感的塗裝配色,也十分適合白金禧年慶典活動,能看到它能夠加入慶典隊伍,從倫敦的林蔭大道一路駛向白金漢宮,真的讓人高興。

在車身裝配和塗裝工作完成後,工程團隊開始重新裝配與強化各個機械部件。動力更強的4.7升引擎取代了原始的4.2升直列六缸機種,搭配經典車部門特別研發的五速變速箱,提供了更平穩、更安靜和更精緻的駕駛體驗。升級的懸吊系統使底盤能夠充分發揮引擎所提供的動力性能,而更寬的輪胎和升級的煞車系統則確保卓越的抓地力;同時,Jaguar E-type車型所配備的運動型排氣系統,使得動人的引擎轟鳴聲與動態特性的表現相得益彰。此外,這輛復原版的E-type還搭載了針對21世紀行動上網需求而設計的資訊娛樂系統等現代科技,具備觸控螢幕、衛星導航和藍牙功能的資訊娛樂系統也與經典設計進行了高度融合,強大的LED照明系統保證照明效果達到領先水準,提升了駕駛者夜間行駛的自信。

這款Jaguar E-type特別版車型的車主表示,他曾渴望擁有一台經典的 E-type車型,在保持原汁原味的經典設計前提下,不僅能滿足日常通勤,還能為每一次旅行提供更為舒心的體驗。這輛特別打造的車型給了他很大震撼,當踏進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的工廠,就可以感受到厚重的歷史底蘊和濃郁的文化氛圍。即便他已經多次拜訪,但每次步入後的興奮仍未減退,他為充滿熱情的團隊所創造的作品感到驕傲,也非常榮幸可以成為這輛E-type漫長故事中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這輛特別版Jaguar E-type敞篷跑車為定制打造,但有些零組件可提供給所有E-type車主選購,包括經典車型專屬的資訊娛樂系統,以及由經典車部門特別開發、並裝配於E-type 60 周年典藏版車型上的五速變速箱,不僅提升了E-type的實用性和舒適性,其無需對車身結構進行修改的安裝過程更保證了車輛的完整性。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