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香港福臨門粵菜再次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客座獻藝

在香港美食界屹立70年,從2013至2016年連續4年入選「亞洲五十最佳餐廳」,2017年更獲得新加坡「世界名廚群英會」頒發的亞太區年度最佳餐廳等殊榮,擁有「香港富豪食堂」之稱的《福臨門》將在今年7月12日來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客座獻藝,由九龍福臨門資深主廚張德強領軍,於〈雅閣中餐廳〉推出「粵食粵幸福!香港福臨門極品盛宴」。

今年已舉辦兩場米其林星級客座活動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去年5月首度邀請福臨門來台客座,活動一推出即受到台灣饕客的青睞,因此今年的活動內容只能比去年更精彩、帶來更具盛名的菜色。此回客座將有別去年僅提供套餐的方式,而是推出頂級筵席菜單,讓台灣食客可以真實體驗早期傳統香港富豪人家「筵席到會」的飲食文化。主廚張德強運用各式高檔矜貴的食材,包括日本極品鮑魚、關東遼參、印尼官燕、新鮮龍蝦入菜,透過其精湛了得的深厚廚功,遵循傳統古法而不弄巧炫技,完美呈現菜餚本身的原汁原味。

臨門此次將分享幸福的精神宗旨傳遞到每個食客的心中,像是作工繁複、被列為滿漢全席菜色之一的廣東傳統名菜鴻運乳豬全體,主廚精選尚未斷奶的乳豬,將其用熱水汆燙後去除肋骨,以秘製醬汁醃漬,再放上燒烤叉撐開豬隻,入爐烘烤2小時,其間需不停轉動使乳豬受熱均勻,並要精準的控制火候,才能成就外皮金黃酥脆,此令人驚豔讚嘆的美味更是香港地產大亨李兆基以及馬來西亞首富郭鶴年最喜愛的到會筵席的極品珍饈。

藉由道道細膩精緻的美味,讓台灣饕客深刻感受福臨門對粵菜的熱誠與堅持,

同時體驗傳統粵菜文化的精髓之妙。

除了讓人垂涎欲滴的烤乳豬,主廚另嚴選鮑中極品,擁有溏心、色靚、腰圓、背厚、形似元寶和帶有鮑香海味六大特色的日本吉品鮑魚,以古法費時煲煮而成的三十頭吉品鮑魚。此外還有燕窩釀雞翼、琵琶鴨、蜜汁叉燒、花雕蛋白蒸龍蝦球等汁濃味正工序繁複的經典手工菜,皆是福臨門此次客座帶來歷久不衰的經典名菜。

福臨門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歷久不衰,第一是嚴選優質食材,不但第一手從市場上挑選品質最好的上等乾貨,像是鮑魚、遼參、燕窩及魚翅等,其餘像是雞、鴨等家禽和漁獲亦為當日新鮮宰殺。而堅守粵菜的傳統是第二個成功關鍵,直至今日每位師傅仍舊以創辦人徐福全先生留傳下來的食譜作為根基,再融入廚師們多年來的料理經驗,所有的菜式都必須達到嚴格的出品標準才能上桌。雖然擁有富豪食堂之稱,但福臨門對每位上門的顧客皆是一視同仁,做好做滿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的細心服務,才是福臨門成功的最大原因。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