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2027年太空酒店將問世,你準備好前往宇宙旅行了嗎?

你想象過人類未來的太空生活嗎?

加州的新創公司Orbital Assembly Corporation(OAC)宣佈計劃在2025年開始建造世界上第一個太空旅館(Voyager Station)、2027年開放旅客入住。太空旅館配備餐廳(含太空食物)、電影院、水療中心以及可容納400人的房間。

OAC宣佈將推出DSTAR和PSTAR兩部機器人原型,屆時會發射到外太空,完成太空旅館艱巨的組裝工作。

根據初步設計,站內共分配了24個區塊,每區直徑為12公尺,長為20公尺。每區提供500平方公尺的居住空間,分佈在3層樓上。至少有12區將專門用於酒店房間和套間。

同時,還將會有126平方公尺的豪華套間,62平方公尺的豪華客房和30平方公尺的標準客房。根據最終區塊的配置,最大的工作站可容納316至440人。

娛樂設施涵蓋範圍很廣,包含健身房、音樂會場地、餐廳、酒吧、電影院及SPA,也計畫提供「太空食品」食用。

它將是一個旋轉的空間站,透過增加或減小旋轉速度來產生不同水平的人工重力。建築設計師透露:「有望因為重力改變,在此的旅客能跳得更高、舉更重的東西或用不同以往的方式奔跑,達成在地球上做不到的事情。」

太空旅館將距離地面200英里,每天會環繞地球16次,也就是說住在太空旅館的房客每90分鐘就會經歷1次的日出、日落。

目前「Voyager Station」已經開放預約,4天3夜的旅程定價500萬美金(約NT. 1.9億)!抱有太空夢並且有資金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官網:https://orbitalassembly.com/voyager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