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妝 ‧ 保養

Brad Pitt 推出個人保養品牌 Le Domain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名人推出自己的保養和美容產品在娛樂圈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今年58歲的 Brad Pitt 有新的生意了,他推出個人保養品牌 Le Domaine

Brad Pitt 於2012年與前妻Angelina Jolie 共同收購了法國南部一處廣闊的葡萄園,結識當地著名葡萄酒商的Perrin 家族 Château Beaucastel 並與之合作。

今年Brad Pitt 推出了一款名為 Le Domaine 自然無刺激的無性別保養品。該系列以「從葡萄樹到皮膚」為核心理念,所包含四款產品以自然界的有機循環為靈感,採用來自法國羅納河谷 Château de Beaucastel 葡萄園的天然成分。

每款產品都對素食主義者友好,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其中包含是原花青素、白藜蘆醇和葡萄籽油、油橄欖提取物和葡萄果皮提取的酶,研究證實成分能夠抗衰、滋潤肌膚,維持皮膚健康。

該生產線使用法國製作的輕質回收玻璃瓶罐,以及從葡萄園酒桶廢料中切割下來的橡木所製成的可重復利用瓶塞,相當環保。

目前可以在 Le Domaine 官網購買到商品,不過價格不斐,每款都超過250歐元,已經是貴婦品牌標準了。

Brad Pitt也表示自己未來不會再宣傳這個品牌,會請專業團隊經營經營,不會簇擁粉絲購買更不會代言,只想單純做品牌背後的老闆,當做投資生意。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