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一窺內在性格機芯 Arnold&Son UTTE鏤空腕錶

以英倫風格為靈魂的Arnold&Son亞諾錶,近年來不斷推出創新錶款,挾帶著專業製錶廠的優勢,強調全系列產品均搭載自製機芯。每次設計新腕錶前,先構想整體腕錶藝術結構,再配合設計研發適合機芯。Arnold&Son UTTE鏤空陀飛輪腕錶,靈感發想來自於18世紀航海的天文時計,以纖薄、鏤空為設計理念,配上3D球形一分鐘飛行陀飛輪,在纖薄的機芯基礎上,透過其鏤空的層次設計,完美打造出獨具特色的立體視覺。

Arnold&Son UTTE以手動上鍊的方式,不管是正面背面均能完整展現機芯結構,六點鐘位置則是放置小秒針的一分鐘飛行陀飛輪,讓整體造型和諧又對稱。機芯的鏤空骨架錯綜通透設計,並且以日內瓦射線斜面拋光,呈現古典風格之線條流暢與現代派時尚的融合美感。腕錶配置了A&S8220 自製機芯,錶徑為 42 毫米的5N 紅金錶殼,厚度僅為 8.34 毫米,使其成為市場上最纖薄的鏤空陀飛輪腕錶之一。精美且輕量的腕上藝術,全球限量推出 50 枚。

要成就UTTE鏤空腕錶,機芯從一開始便須要重新設計和製造。要製造一超薄的陀飛輪並不簡單,去除多餘的部件把超薄陀飛輪轉化成超薄鏤空陀飛輪進一步增加技術上的挑戰,必須以縝密的工程和難以想像的高度專業製表水平才可以做得到。為了追求終極的完美、和諧和透明度,Arnold&Son的設計工程師重新把 A&S8200 機芯打造成A&S8220 機芯。全新的機芯纖薄、加入大型3D陀飛輪籠框和設有長時間動能儲備,而不同之處在於全新的A&S8220機芯是其全新的發條盒、陀飛輪橋板以及蓄意修改的主機板。

機芯盡可能地鏤空以展現其美感及複雜度,機芯厚度輕微地由2.97亳米(A&S8200)增至3.3 亳米(A&S8220),在盡量展露最多機械部分的同時並確保其堅固度。雖然如此,UTTE鏤空陀飛輪腕錶的整體高度與現在UTTE腕錶同樣是 8.34 亳米。陀飛輪籠框進行了全面革新,全新的鏤空設計可以更容易欣賞到棘爪的佈局和在運轉中的擒縱輪,同時 UTTE型號獨特的3D球形陀飛輪可得以保留。

最後,為了確保至少90小時的長動力儲備,品牌安裝了兩個鏤空發條盒提供最恆穩的力量,為超薄陀飛輪打造前所未有的動力儲存。要配得上腕錶的尊貴性,機芯設高級鐘錶製造精細加工,包括鎳銀主機板和橋板、日內瓦射線斜面拋光邊緣,所有鋼部分、齒輪和棘輪經緞面拋光、斜切和邊緣拋光,陀飛輪籠框斜切邊緣、手工拋光,斜面和鏡面拋光頭螺絲,帶有拋光錐口鑽頭的寶石。成就如此精緻的腕錶,需要時間、專業技術以至精準度的掌握才可手工製作和組裝完成,因此只限量生產 50枚。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