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金子半之助跨界合作美福飯店晴山日本料理 推出食欲之秋期間限定新品

綠楓轉紅的入秋之際,日本第一職人天丼-金子半之助的菜單也增加了季節限定料理。此次新品是金子半之助首度與五星級飯店跨界合作,源自百年天婦羅名店的職人匠心,由台北美福飯店晴山日本料理料理長-湯本誠傾力設計,以世界三大珍饈之一的黑松露、車海老等秋季各色頂級旬味作為食材的「食欲之秋」系列。

這幾款於全台門市推出期間限定「食欲之秋」系列新品,其中共有兩款秋之天丼新品及一款單品料理-「車海老天丼佐松露醬汁與鹽」、「秋之華天丼佐松露醬汁與鹽」及「秋之蝦真丈三品」,餐後甜點還可加購期間限定的「甘栗布丁」作為完美收尾。而本次湯本誠料理長以天婦羅職人技法重新定義心目中「食欲之秋」,以金子半之助百年秘傳醬汁為底,特製富含濃郁松露香氣的料理長獨門醬汁,並首創松露醬汁與鹽獨創吃法,大大增添了天婦羅的風味層次。

湯本誠料理長以華麗醬汁味覺為始所設計的兩款秋季天丼,其中「車海老天丼佐松露醬汁與鹽」採用各色秋旬,以頂級大明蝦天婦羅為視覺主體,再以特製櫻花蝦餅,展現宛如楓紅的視覺效果,另外再以甘栗、南瓜、日本舞菇天婦羅等秋季旬味增添多重口感,最後再輔以半熟玉子。另一款料理長特製的「秋之華天丼佐松露醬汁與鹽」,則以「秋の野菜」為發想概念,以鳳尾蝦搭配節令盛產的鮮美筊白筍、核桃仁、栗子、地瓜、南瓜、青龍等新鮮食材特製成各色天婦羅,相疊交錯的秋之食材不只豐富味覺,也用視覺展現最華麗的秋之盛典。

除秋季天丼新品,為詮釋更多元的秋旬之味,料理長以其所擅長的「蝦真丈」天婦羅技法展現其絕佳手藝,全新蝦真丈天婦羅「秋之蝦真丈三品」其中含融合鮮蝦海味及菇類香氣的「香菇蝦真丈」,採用香甜地瓜,外皮再撒上杏仁片充滿多層次口感的「杏仁地瓜蝦真丈」、軟嫩多汁的「茄子蝦真丈」。「秋之蝦真丈三品」料理長精選推薦價270元,由於手工製做講究,每日僅限量供應20份。

而作為尾韻的飯後甜點的「甘栗布丁」,料理長採用甜而不膩口的栗子泥輔以鮮奶油特製,再放上特選甘栗。吃完秋之天丼之後,再以甘栗布丁做最完美的結尾。甘栗布丁主餐加購價只要88元(原價120元)。不到百元就可以吃到五星級飯店料理長的特製秋之甜點新品,想在今年體驗日本最極致的秋之饗宴就趁現在!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