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Polestar開拓純電動車市場 假想敵直指Tesla Model3

對於移動工具電動化的推廣,台灣在兩輪市場上倒是頗具成效,Gogoro的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了,但在四輪轎車方面相對比起其它國家、甚至是對岸,我們真的是腳步太慢了。而原本只是隸屬於Volvo旗下一個高性能運動車型部門的Polestar,日前正式宣布將升格成為一個全新獨立的高性能電動車品牌,在上海舉行的發表會上,正式公佈了三款車型的開發計畫,並將在中國大陸建造全新的生產基地。

Polestar的首款車型是馬力高達600匹的Polestar 1,該車計畫於2019年年中問市。Polestar的技術和產品得益於Volvo的協同效應和規模效應,這些優勢將使得Polestar能夠加快設計、開發和生產流程,與其它新品牌相比在時間上能大幅縮短。Polestar 1是首款在引擎蓋上帶有 Polestar廠徽的車型,它是一款配備眾多先進技術的優美GT,這對全新的Polestar品牌來說是一個良好的開始,Polestar未來的所有車款均採用純電動動力系統,實現成為全新獨立電動高性能汽車品牌的願景。

Polestar 1基於Volvo的SPA平台打造,但約50%是由Polestar工程師全新設計和專屬開發,它採用了許多新技術去強化動力與操駕表現,目的是成為一款真正以操控性見長的性能車。Polestar將在四川成都建造先進的Polestar專屬生產中心,而Polestar 1也將在這裡進行組裝,該生產中心目前正在建造中,預計將會在2018年年中竣工。

除了產品面與技術面外,Polestar還將在市場行銷方面上改變目前傳統的購車模式。車輛將完全藉由線上預訂,可選兩年或三年訂製租賃,這種零預付款、套裝式的訂製租賃還將增加取車和送車服務等功能,能夠在Volvo和Polestar車型系列中租用替代車型,這一切都包含在每月一次的月付款中。這種固定月費訂製租賃服務,代表著擁有一輛Polestar對顧客來說將是一種輕鬆自在的體驗,促成這種模式的是Phone-As-Key的技術,它讓車主能夠與協力廠商分享一個虛擬鑰匙,還能讓車主能夠獲取許多其它附加功能。

採用純電動動力系統的Polestar 2將在2019年底開始生產,它也是Volvo集團首款純電動車。Polestar 2是與Tesla Model3為同一級別的中級純電動車,產量將高於Polestar 1,之後Polestar初始階段的最終產品將是較大尺寸的純電動SUV Polestar 3,它將成為電動高性能和駕駛操控性的最現代化的呈現。

雖然Polestar的各種服務與訂製能藉著手機app或網站線上進行,不過他們清楚消費者仍然想要與品牌有實際上面對面的接觸,因此Polestar將在全球創立獨立的Polestar展售中心,為什麼要強調是獨立的?因為它並不會與Volvo共用展間。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