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激進環保人士破壞梵谷世界名畫《向日葵》警示人們關注環保議題

10 月 14 日,展於倫敦國家美術館的梵谷世界名畫《向日葵》遭到英國激進環保組織「Just Stop Oil(停止開採石油)」兩名成員的破壞。他們向《向日葵》潑了兩罐番茄罐頭湯,並用膠水把手黏在牆上大聲抗議、進行慷慨激昂的演講,要求英國停止所有新開發石油和天然氣項目。

他們的訴求是:藝術藝術館裡的繪畫展示了人類的創造性和才能,而油氣的開發對環境造成了嚴重的損害,而政府沒有對氣候和生命的危機採取措施,從而導致了許多文化遺產的消失,而許多藝術館都是由能源商贊助的。如此一來,這些名畫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這兩個人後來都被警察抓了起來。幸運的是,《向日葵》在一塊防護玻璃的保護下沒有受到損壞,並於當日晚間重新開放。這一系列的突發事件,一方面是為了提醒人們,更好地保護這些畫作,另一方面,也警示大家能夠理性地表達出自己的真實需要。對於藝術與能源開發,你的想法是甚麼呢?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