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Montblanc匠心絢麗系列 適合夏日的明亮色彩

 

Montblanc熱賣的Sartorial Animation匠心絢麗系列,今年夏天推出明亮新色強勢回歸!全系列包括各式大型與小型皮件,豐富了都會探險家的多面向,以鮮明的色彩與全新功能進一步提升並擴大選擇性。

實用且流行的皮件採時尚、簡潔的線條設計以及優雅的皮革處理,全系列新品包括城市用包款、文件包與配件,以全新的色彩塑造出匠心絢麗系列的特有美學,並承襲Montblanc自1926年以來的saffiano皮革製作傳統。本系列所蘊含的頂級工藝標準來自於Montblanc位於佛羅倫斯的皮革工坊,每一件精心雕琢的皮件均傳承百年傳統與技藝,並融入創新的設計。

結合優雅設計、清新的時尚色彩以及創新實用功能和時尚外觀,為匠心絢麗系列皮件增添優雅的新裝,因應了現代旅者的智能生活型態,是完美的必備隨身精品。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