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讚頌五月春暉馨情 Montblanc推出母親節溫馨獻禮系列

母親節該送甚麼給辛苦的媽媽?一束花,太俗氣了;包一個紅包,也太沒誠意了。禮物應該要自己挑,同時也符合實用性與價值,才能展現自己的孝心吧。不妨看看Montblanc在五月份幫你準備了什麼母親節禮物系列吧。

以設計風格經典雋永的Montblanc優雅而精緻的腕錶、書寫工具與皮件、珠寶,為這位為你的人生付出一切的親人獻上感恩心意吧。Star Legacy系列日曆自動腕錶與Boheme寶曦系列日夜顯示精鋼女仕腕錶和限量外置陀飛輪珠寶腕錶,秉承高級製錶精神,工藝超凡,並且融入新穎設計元素。Montblanc全新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款鋼筆發揮童趣綺想,喻含母親與子女之間情感的緊密牽連、鮮紅色繆斯系列瑪麗蓮.夢露™特別款鋼筆,傳達女性優雅格調。優雅白與經典黑的Bonheur幸運星系列鋼筆,則致敬母親不分晝夜的陪伴與照料。

結合先進科技功能的Augmented Paper數位擴增筆記本推出豐富色彩,將書寫手感躍升為數位操作模式,讓身處數位時代的的母親擁有另一種手寫選擇。各式皮件,則為不同類型的母親提供各階段需求的解決方案,並以珍珠母貝交織鑽石、玫瑰金的4810印記(Signet)系列珠寶,留駐母親的美麗身影。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