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為品牌70周年慶揭開序幕 Land Rover經典車將重現風采

身為英國LSUV品牌,Land Rover在2018年將歡慶品牌成立70周年,並將以一系列活動來慶祝此一時刻,而揭開慶典序幕的就是再次推出令人振奮的經典車重生計畫。

這是一台曾在1948年阿姆斯特丹車展上驚豔亮相的Land Rover品牌元年車型,它首次向世人展現了標誌性的設計風格,塑造了極具辨識度的品牌DNA。當時共有三輛預量產版本的車型同台發表,隨後它們的量產版被命名為Series I進入市場銷售,以此開啟了Land Rover品牌70年的發展史。

多年來,這輛Land Rover元年經典車型的去向鮮為人知,在阿姆斯特丹車展之後,這輛展車於上世紀60年代最後一次出現在街頭,在被Land Rover經典車重生計畫購回之前的20年間一直停在威爾斯的某地,後因種種原因它被閒置於某處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日漸斑駁。

後人在其誕生地Land Rover英國Solihull工廠幾英里外意外發現了它,隨後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的專家們花費了數個月在堆積成山的檔案裡尋找相關資料,查詢了這輛車的所有者記錄,確定它正是當年的三台Land Rover第一批作品之一。

這輛Land Rover是全球汽車歷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與首輛預量產版本的Huey車型具有同樣舉足輕重的地位。

                                                                    by 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總監Tim Hannig

成功完成之前「Land Rover Series I重生計畫」的團隊承擔了這一極具挑戰性的任務:在一年時間內,保護性修復這輛極具歷史意義的品牌元年車型,令其重現昔日榮光、再度駛上旅途。這一極具里程碑意義的項目再現了Land Rover發展的最初起源,而Series I經典車型以至後來的Defender在英國Solihull工廠持續生產了超過67年之久。

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重生團隊將借助專業的工藝流程對這輛車進行修復,Land Rover曾打造了48輛預量產版車型,旨在為最終的量產版車型做足準備。這些預量產版車型的諸多專屬設計項目在這輛待修復的經典車上清晰可見,其中包括加厚鋁合金車身面板、鍍鋅底盤及可拆卸式後載物設計,車輛部件原有的銅綠色以及1948年最初應用的淡綠色車漆均將完整保留下來。

受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的之邀,曾擁有這輛承載歷史榮耀的經典車的車主們將分享他們的用車經驗,並親自見證此次匠心修復的整個過程,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可以看到這部經典車被修復後的樣貌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