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Dancing Crab歡樂手抓海鮮 打破用餐方式的舊有思維

與一般餐廳入場方式不同,一進門就由充滿活力的店員幫忙引導,踏入一條全體人員夾帶歡迎的星光大道,Dancing Crab滿載笑容的店員為我準備蟹螯髮箍或是螃蟹頭套的趣味海鮮頭飾,歡天喜地的為我介紹完品項豐富的菜單與點餐後,又把我帶向位在餐廳中央的超大洗手台,「請先把手洗乾淨吧」。

採用全程手抓、而且不提供手套,每一位客人的清潔方式就只有餐桌上的紙巾與這個不可被省略的洗手台,在Dancing Crab雙手就是你的餐具。說到這洗手槽,是與日本店鋪同樣備有最新型噴射烘乾式功能,不需要觸碰到任何開關按鍵,全自動設計將透過自動感應方式,直接水流洗手、再感應烘乾手部。接下來,就要開始充分感受一般手抓海鮮餐廳絕對辦不到的非常規體驗,僅以綁帶式圍兜保護我的衣物,然就要開啟解放束縛、不受拘束的瘋狂時刻。

Dancing Crab源自新加坡「同樂集團」,再經日本「Meal Works集團」注入娛樂性元素,現由台灣老字號的「欣葉國際餐飲集團」引進來台,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atre百貨。Dancing Crab不只是一家以美國南部肯瓊(Cajun)料理為主的純手抓海鮮餐廳,更是一家主打非日常體驗、像似天天都在開派對的娛樂餐廳。在料理部分除了手抓海鮮,就連沙拉、義大利麵、甜點也是以雙手用餐,店員會在用餐時刻每45分鐘一次的舞力全開,讓客人在瘋狂大啖美味料理之餘,感受歡樂與活力同時解放壓力。

純手抓海鮮的美味重點,在於新鮮食材結合吮指回味的醬汁所呈現出的完美搭配。經典的「蟹舞招牌醬」以肯瓊料理最不可或缺的肯瓊辛香料為基底,再藉由品牌源自新加坡的東南亞魅力,融入魚露、泰國辣醬等東南亞辛香調味。而「黑胡椒醬」則以新加坡著名的黑胡椒蟹為概念所設計,非常適合派對組合餐裡的淡菜、鮮蝦、波士頓龍蝦等各式海鮮搭配使用。除了亞洲風味醬汁,也有與義大利麵、麵包最為搭配的「起司奶油醬」、以及帶有清爽檸檬芳香,為女性客人相當喜愛的「檸檬蒜香醬」可選擇。以上餐點都將在店員為我做餐前開始,餐紙化身為餐盤、雙手就是餐具,品味吮指不斷的超歡樂美味。

菜單提供冷盤、前菜、海鮮組合包、主食、甜點與單點類選擇,其中必嚐的經典「燒燒蟹肉餅」以超滿足份量的松葉蟹肉,為喜愛螃蟹又不想動手剝殼的饕客,帶來超飽足的爽快份量,是全球店舖高人氣熱食料理。除了經典美味,台北店也再推出台灣限定的「百角花爆蝦」,將台灣人最愛的鮮蝦裹上五色米酥炸,沾取自家製獨特沾醬享用,滿口都是鮮蝦Q彈鮮美滋味。甜點部分,主推「敲敲三色冰」則以互動方式品嚐,讓客人以湯匙大力敲破圓形刨冰,飛濺而出的清爽刨冰帶來令人驚艷的百香果、草莓等酸甜滋味,裡面更隱藏有大人小孩都愛的香草冰淇淋、椰果等搭配,不僅好吃又好玩!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附近上班族在中午時段能同樣享受無止盡的手抓饗宴,Dancing Crab更推出「吃到飽」為主打的商業午餐。只要於平日午間時段點選「招牌!大豐收鮮蝦」每位480元、「激推!超豪華螃蟹」每位560元,任一組合餐,就可從推車裡,無限享用沙拉、義大利麵、麵包等品項,是小資族手抓料理最超值的選擇!

員工們以自主性的設計各種活力舞蹈,帶給客人鬆開一切束縛感受前所未有的歡樂,是Dancing Crab的核心價值。為此,日本新宿本店資深的超人氣Team Leader八田康二朗特別來台指導,透過八田康二朗豐富的帶領團隊經驗,為台灣的店員們注入日本店員工自動自發設計舞蹈與不斷排演等精神,藉由舞蹈與笑容傳達歡愉的氛圍予客人。八田康二朗也認為,雖然此次來台員工訓練,難免會有語言不通的時候,但是透過滿載熱情的舞蹈練習與經驗分享,讓笑容成為最佳語言,使台北店也能延續日本店的歡樂氛圍。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