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佳士得將拍賣紀梵希創始人上千件收藏品

慶祝 Givenchy 成立 70 周年,當地時間6月10日起,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紀梵希的多達 1229 件收藏品在佳士得巴黎拍賣行展出,估價約為 5000 萬歐元。

作為時尚界的重要人物,Hubert de Givenchy這個名字就體現了優雅的精髓。他的一生中,匯集了 17 世紀和 18 世紀的傢具和藝術品以及現代傑作的非凡收藏,紀梵希畢生都在搜羅各種傢具、古玩、現代藝術品等。

為了讓大眾更好地瞭解這位傳奇設計師的生平與審美,佳士得在其位於巴黎馬蒂尼翁大道的總部舉行一場特別展覽Hubert de Givenchy — Collector,重現設計師兩大主要住宅(奧魯爾酒店和盧瓦爾河谷的瓊舍城堡),展示 900 多件拍品,其中一些作品在市場上從未見過幾十年。

這批藝術品將展出至6月14日,隨後將於14日至17日在巴黎舉行現場拍賣,人們也可以網上參與競標。佳士得還推出紀梵希藝術品圖冊,介紹展覽及拍賣的具體情況。相關的網上拍賣活動將持續至23日。

紀梵希1927年出生,2018年去世。他是法國高級服裝界的代表人物之一,在長達半個多世紀里被視為巴黎「優雅的象徵」。奧斯卡影后奧黛麗·赫本在電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的經典服飾便出自紀梵希的設計。

佳士得:https://www.christies.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