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不只油布 更多時尚 Barbour秋冬系列Urban Roamer

Barbour於1894年在英格蘭北部的南希爾茲創立,以防風防水、經久耐用聞名全球。這120年來Barbour締造出無數經典油布裝束,也因其功能性強大,深受英國皇室青睞,先後受頒三張皇家認證,皇家成員皆為Barbour的忠實粉絲。儘管Barbour百年來堅持原創風格,成為服裝界不朽經典,但在面對英國裝束總讓人有過於拘謹的普遍印象時,Barbour也適時地在2017年的秋冬系列中做了一些既保留傳統、卻加入一些新元素的調整。

2017年秋冬的Barbour此次以「Urban Roamer城市漫遊者」為題舉辦新品發表,現場展示秋冬四大系列服飾與配件,結合街頭、都會、戶外機能等元素,引領進入一場寫意的城市漫遊。Barbour除了在Bellavita的旗艦店外,台北信義新天地A11與高雄漢神巨蛋的pop up store已相繼開跑,並將在12月再度與台灣優質選貨店Plain-me合作,於台北、台中、台南門市進行期間快閃,以Barbour Way of Life的精神漫遊全台。

本次發表會呈現Barbour秋冬重點四大系列,分別演繹英國經典原創、騎士運動機能、都會行旅、街頭潮流四大風格。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Japan Slim Line系列,今年推出眾所矚目的Barbour Bedale 原創復刻版,Dress Gordon Tartan絕版格紋內裡與金色子母釦,英國手工生產製作,完整還原80年代經典Bedale原型,一推出即受到日本及歐美收藏家的關注與搶購!而向來形象帥氣不羈的Barbour International系列,本季在原始騎士風格中注入運動機能元素,除了重機騎士,也照顧了戶外活動者的需求,提升outdoor裝束的時尚感。

Barbour本季與自行車名品Brompton推出聯名系列,聯名限量自行車一推出即在一個月內售罄。另外,北歐潮流指標Wood Wood是本季的另一聯名重點,結合街頭浪潮與解構主義概念,以異質拼接體現,沿革Barbour經典外型加以撞色配置,展現截然不同的Barbour Jacket,喜歡兩品牌的粉絲們絕不容錯過。而對於以往在台灣市場相對低調的Barbour,其總代理已於今年9月納入日本八木通商集團旗下,未來一年將持續在台灣北、中、南部設立期間限定Pop Up Store,同時評估、拓展更多銷售據點。八木通商基本上對台灣服裝市場抱持審慎樂觀的態度,未來三年內除了以集團資源拉抬Barbour台灣的營運成效,也將引進更多國際時尚精品品牌。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