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胡同裏的寬巷子》再展新店 套餐燒肉加碼6款升級至8款

還記得《胡同裏的寬巷子》1號店開幕時,經營者就曾說在2020年還會持續的開設分店,果不其然,位於敦南與東豐街口的《胡同裏的寬巷子》2號店即將於10月1日正式營業,而且訂位狀況也已經額滿到10月底了。今年四月底,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明朗之際開幕的《胡同裏的寬巷子》,就因挾帶著高話題性與集團優勢,造成天天滿場的盛況,這也是2號店在短短的幾個月就誕生的原因之一。

由國內知名《胡同燒肉》與鍋物名店《寬巷子鍋品》攜手共創的聯名品牌,以千元有找、高CP值的精緻套餐成功集客,在僅10席位『類私廚』的復古空間裡提供私宅般的全程代客烹調貼心服務,就連Google也有著平均4.3顆星的高度評價,成功打入『平價精品美食市場』。為了舒緩天天滿場的訂位需求,業者加速尋覓新處,於高端飲食齊聚的敦化南路商圈,打造《胡同裏的寬巷子 敦南店》新店鋪。與1號店只備一張餐桌、最多只能接待10位客人的經營模式不同的是,2號店共有三張桌子,讓用餐的人數可以增加到14~16位客人。

在菜色上也再加碼,將原本燒肉從6款增加至8款,加上鍋物與其它品項,推出共計有20款主要食材組成的12品料理、每位900元的〈富士山.無菜單料理套餐〉;除此之外,業者更另外特別推出兩套拼盤,提供加點或不吃套餐的客人有額外的選擇,計有〈牛肉燒肉拼盤〉、〈內臟牛肉火鍋拼盤〉,每套皆900元,另有13道單點菜色,每人低消900元,平日訂位二人起、週末假日四人起,10月1日起正式開賣,即日起開放30天的線上訂位。

進入《胡同裏的寬巷子 信義店》,就像墜落40~50年代的時空洪流,眼前琳琅滿目與眼花撩亂相互交錯著。幽黃燈光下,牆面貼滿舊時代日文辭典,與日本明治、大正、昭和年間的真跡茶碗箱盒延續著首店風格,另一牆面卻以裸露水泥紅磚呈現,減少金碧輝煌的華麗感,讓日本傳統古民家稱為「囲炉裏」的地爐所燒烤的美味料理,成為唯一吸引饕客的目光。而與隱身在百貨店內的1號店不同,位在車水馬龍敦化南路上的2號店新店鋪,彷彿是來自不同時空的建築物。

2號店不做處理的木棧板,襯托著如香港早期霓虹招牌的曖昧光線,下方騎樓柱體則以韓國老磚再敲落,顯現時代經過的斑駁感,並以義大利老花磚自騎樓柱延伸至入口,行人行經時,自然流露出不知身在何時何處的錯覺感,引人入勝。整體感有著「頹廢風」的設計風格,其實處處滿是講究。每一扇有著12片輕玻璃的門扇,僅在上方貼著低彩度玻璃紙,坐在店內用餐的饕客能透過下方清玻璃將視線延伸至戶外綠意,而店外行人也藉此窺視店內,帶入好奇心與趣味。餐廳椅坐的牆面以40片茶色玻璃鏡裝飾,暖色又沈穩風格的鏡面,延伸出店鋪廣度,不同角度的鏡面設計,隨著客人與時間流動,組成一幅幅獨有畫作。而紅磚水泥牆上“沒有畫作的畫框”,是吊掛客人外套的掛鉤處,當光線落下,客人外套吊掛在畫框內即成一幅畫作,令人會心微笑。

延續《胡同裏的寬巷子》的平價精品美食風格,全新推出的〈富士山.無菜單料理套餐〉,將原有的燒肉食材加碼升級,富士山造型的容器裡裝載了《胡同燒肉》精選的肋條一條燒、油花細緻且風味突出的胸腹肉、入口即化的A5和牛肋眼薄片等8款燒肉(依照當日食材供應八款燒肉),搭配前菜、刺身、烤物、炸物、雜炊、甜品,以及《寬巷子鍋品》如花藝般的蔬菜、壽司滑、玫瑰松板豬等共12品的無菜單料理,由現場人員桌邊服務全程代客烹調,只要900元就能享受貼心專屬服務。

有鑒於信義店(1號店)開幕以來的營運經驗,有些客人專程是為了燒肉而來,有些則是為了鍋物,此次敦南店鋪開幕再推出兩套皆為900元的肉品拼盤,讓想吃燒肉或是鍋物的饕客們能有更自由的菜色選擇。物超所值的稀少部位肉盤〈牛肉燒肉拼盤〉,嚴選澳洲巧克力和牛內橫隔膜、日本和牛橫隔膜、DNA牛舌、舌下肉共4款珍稀部位,而火鍋部分也可選擇〈內臟牛肉火鍋拼盤〉,很難想像一次吃得到牛腱、蜂巢肚、黑毛肚、沙朗肉片等共7款食材。如果還吃不過癮,還有小龍蝦、小鮑魚、A5和牛莎朗、DNA牛舌、扇子肉等部位的牛肉選擇。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