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ONE、TWO、TR…IPLETTE!FENDI全新時尚小袋登場

FENDI在2017至18年秋冬女裝系列時裝展首度推出了實用性極高的Triplette,將三個小袋串連起來,滿載創意及獨特細節,為時尚小手袋注入活力,即刻讓你以最有型的方式把隨身物品帶在身邊。

Triplette由一套三件尺寸漸大的小袋組成,全部配備實用的拉鍊開關,以品牌全新標誌「F is FENDI」圓形彈簧勾扣串連起來,令手袋的裝飾配件昇華為實用袋扣,並鍍上金色或鈀色。既可佩戴一個小袋,亦可全部小袋一同出動,如何搭配全由你自己選擇!Triplette手袋配搭多款色調、素材及豐富細節,完美體現品牌無邊無際的創意精神,秉承FENDI獨有的奢華玩味。珍貴蟒蛇皮、觸感柔軟的淨色皮革及水晶裝飾小袋均飾以撞色包邊,不論任何場合、任何小袋組合都能盡情綻放自我風格和心情!

為了令Triplette手袋更獨特出眾,FENDI於2017年9月3日至26日期間,在倫敦Harrods百貨開設「F is FENDI」期間限定店,讓你自由發揮創意來製作一個屬於自我個性化的Triplette手袋,混搭和挑選自己心儀的小袋組合,並以「F is FENDI」品牌標誌金屬扣環串連起來,為自己獨有的Triplette手袋注入靈魂!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