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宮崎縣副知事與推廣大使Hello Kitty來台宣傳宮崎和牛

台灣餐飲業在今年最重量級的消息當然是日本和牛又開放進口了,而初期在引進的品種上並非以較有名氣的松阪牛、神戶牛為主,反倒是以知名度不高的宮崎牛為進口量最大宗。

其實,日本各地區的頂級和牛在當地市場上都已經供不應求了,宮崎縣是非常努力的調配出一些貨源特別運銷給台灣市場。除了是想要以先到先贏的方式加深台灣饕客對宮崎牛的印象之外,主要也是想藉此來推廣宮崎縣的觀光旅遊,讓國人能把以農業為主、並非是旅遊熱點的宮崎,放入未來前往日本旅遊的好感名單內。我只能說,宮崎縣很有敏銳度的嗅到了此次和牛貿易帶來的附加商機。

宮崎已經在15年裡三度拿到冠軍和牛的榮銜(每5年評選一次),全台最大的燒肉連鎖乾杯集團率先引進的也是宮崎牛,在9月底拿到第一批宮崎牛後,外販事業「乾杯食品」即同步將商品出貨給B2B客戶。乾杯集團目前以每週約一公噸的數量,持續穩定地引進宮崎牛,旗下餐飲品牌包括黑毛屋、老乾杯、乾杯,也已於雙十國慶後正式將A5最高等級宮崎牛放入菜單中。

除此之外,乾杯集團此次更藉著日本宮崎縣副知事來台訪問時,首度對外曝光中央廚房的宮崎牛加工切分作業流程,透過日籍廠長與專業職人們依照各種部位的特性進行手工分切,揭開日本和牛的神秘面紗。宮崎縣副知事郡司行敏先生此行也帶著全球知名的宮崎牛推廣大使「Hello Kitty」一同來台宣傳造勢,同時也親自頒發「宮崎牛指定店家登錄」證書給乾杯董事長平出莊司,象徵宮崎縣、宮崎牛與乾杯集團接下來長期的友好合作關係。

在正式的儀式結束後,副知事晚間以化身為神秘嘉賓來到台北的乾杯燒肉本店展開他的田野調查,他特別選在晚上8點來參加知名的乾杯活動,體驗台日文化融合的居酒屋美味和氛圍,並贈送在座用餐的顧客神秘禮物,為在場客人帶來許多的感動與驚喜。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